RELLECIGA比基尼性感亮相2019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总决赛媒体见面会

来源: 浏览

小编: 2019年10月8日晚,第14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大中华区总决赛选手暨媒体见面会在重庆朝天门“大融汇朝天皓月号”游船上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成

 2019年10月8日晚,第14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大中华区总决赛选手暨媒体见面会在重庆朝天门“大融汇朝天皓月号”游船上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成都、西安、天津、石家庄、高雄、粤港澳赛区等代表28个城市的41名入围大中华总决赛的选手身着RELLECIGA俪丝娅泳装华丽亮相,与媒体及广大游客朋友见面。

图:2019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总决赛媒体见面会宣传海报

本次媒体见面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渝中区商务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北京新如君文化有限公司授权主办,醉美丝路(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重庆洪崖洞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法国RELLECIGA俪丝娅倾情赞助并成为此事赛事指定唯一泳衣品牌。

图:进入总决赛佳丽身着RELLECIGA比基尼性感亮相媒体见面会

图:进入总决赛佳丽身着RELLECIGA比基尼性感亮相媒体见面会

图:进入总决赛选手身着RELLECIGA泳裤华丽亮相媒体见面会

众所周知,RELLECIGA俪丝娅在时尚界享有“内衣穿VS,泳衣穿RC”的美誉,常年活跃于国际各种大型选美盛事。她是Queen of Golf、Miss Multiverse、Look Bella、Felvidek Szepa、Queen & Beauty Universe等国际众多选美赛事官方指定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世界小姐、亚洲太平洋小姐、全球城市小姐等选美赛事指定的唯一泳装品牌。RELLECIGA所提供的比基尼既展现了参赛者迷人曲线和傲人身姿,也极大地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

图:众选手身着RELLECIGA泳装合照留念

最后记者还获悉,进入总决赛的选手们正在洪崖洞有条不紊的备战赛前训练,届时选手们将会在泳装环节身穿RELLECIGA比基尼泳装进行大比拼。另外,选手投票通道已经开启,场外观众也能为自己喜爱的选手进行投票。10月12日,让我们在巴渝剧院共同见证大中华总决赛冠军的诞生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12/1471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