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MV没时间睡 海俊杰差点累到昏倒

来源: 浏览

小编: 歌手海俊杰(海仔)早前举行了新歌《长大》MV首播会,获刘雅丽、张崇基、张崇德等好友到场支持。他透露对上一次出歌已是2012年的事:「是一首国语歌,但当时没有唱片公司,所以没有任

  歌手海俊杰(海仔)早前举行了新歌《长大》MV首播会,获刘雅丽、张崇基、张崇德等好友到场支持。他透露对上一次出歌已是2012年的事:「是一首国语歌,但当时没有唱片公司,所以没有任何宣传,只是将歌放装上播放。而今年正好入行25年,上年加入了新公司,所以新歌终于面世了。、

海俊杰

海仔又透露新歌除了细说入行至今的长大经历外,其实大家都很适合听,因为年青时总会面对不同困难,不论感情上、工作方面。他说拍摄MV时候差点昏倒:「因为前一天在国内工作,回到香港已是凌晨五时,但早上八时就要到开拍,没有休息的时间。」

而问到他可有计划开演唱会? 他表示:「本来想办一个「唱别人的歌演唱会」,但现在有了唱片公司而且已经录了3首新歌,所以希望多储些歌才办演唱会,希望明年底能成事。 」他又透露太太一直很支持他的工作,更一起由北京搬来香港,接近半年了。 」他又透露九月中至年尾会开拍新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9-16/1383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