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饮品亮相2019第三届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

来源: 浏览

小编: 8月16日,由新华网和新华社《经济参考报》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新金融 新科技 新生态”,金融科技主管部门

 8月16日,由新华网和新华社《经济参考报》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新金融 新科技 新生态”,金融科技主管部门领导、国内顶尖金融科技专家、行业组织与金融、科技品牌企业等业内人士汇聚一堂,就2019金融科技战略与发展、中国银行业金融科技发展与挑战、金融科技风控和安全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研讨。

  随着信息技术创新的日新月异,金融科技将快速助力我国经济发展。2019第三届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的现状与趋势,促进金融科技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

  在此次论坛中,阿尔卑斯饮品的成功亮相也引发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作为健康饮水探寻者,阿尔卑斯立志在世界各地探寻更适合人类饮用的优质水源,从源头做起,利用现代化的高科技手段将优质的饮用水带给全人类。水质柔软细腻、口感温和纯正,高偏硅酸,富含锶、锌,利于牙齿、骨骼健康,阿尔卑斯饮用天然矿泉水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

  阿尔卑斯饮品成功亮相2019第三届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不仅是自身品牌的一次亮相 ,更是与论坛创新精神的不谋而合。阿尔卑斯在探寻每一处好水源,致力于把健康的水奉献给全人类的同时,更加注重创新发展。黑龙江阿尔卑斯饮品有限公司、吉林省紫竹山水饮品有限公司、阿尔卑斯(江西)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从意大利到中国,阿尔卑斯已创新技术保证每一瓶产品的天然纯粹,并保留水中原始矿物质成分,打造天然的健康饮品。

  除了坚持天然矿泉水的品类开发外,阿尔卑斯还不断积极尝试符合人体健康需求的饮料新产品的创新与开发。经过充分的前期论证与准备,阿尔卑斯饮品有限公司于2019年还推出了纷菓Fun Goo果汁饮料系列产品,并围绕果汁饮料进行周边开发,推出更适合年轻人口味的果汁饮料产品,以持续创新不断完善品类产品布局。

  目前,阿尔卑斯饮品有限公司的产品涵盖(意大利原装进口“ALPS天然矿泉水”、国产“阿尔卑斯饮用天然矿泉水”、“阿尔卑斯天然苏打水”、“阿尔卑斯紛菓系列果汁饮料”)及健康饮品,成为我国矿泉水市场创新发展的引领者。

  同时,阿尔卑斯还积极开拓合作伙伴,屡屡亮相各项运动赛事、各大演唱会,充分发挥品牌的巨大优势,寻求更好发展。

  在矿泉水市场竞争逐渐加剧的今天,创新已经成为制胜与发展之道。立足现状,以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为核心,通过品牌传递现代消费者认同的消费价值观,以创新谋求突破,做矿泉水领域创新的领头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19/1274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