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补水保湿护理方法(图)

来源: 浏览

小编: 要想肌肤呈现出理想的状态,首先我们需要做好皮肤保持补水的工作。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寒冷,主要皮肤问题是干燥和缺水。如果水分不足,皮肤就会失去原有的光泽和活力,甚至会产生细

 

 

要想肌肤呈现出理想的状态,首先我们需要做好皮肤保持补水的工作。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寒冷,主要皮肤问题是干燥和缺水。如果水分不足,皮肤就会失去原有的光泽和活力,甚至会产生细纹。有些人的皮肤对环境的变化特别敏感。如果缺乏适度的水分,会发生皮肤脱皮、发红、发痒非常轻率。干燥的皮肤会导致干燥、泛黄、暗沉哑光、放松、皱纹等老化现象,缺水是皮肤老化的根本原因。因此,秋冬保湿势在必行!

秋冬季保湿日常护理方法:

一、减少洗涤次数

如果在夏季每天增加洗脸次数三次以上,请每天早晚立即恢复正常频率。对于皮肤干燥和正常的人,请使用温和的清洁剂或清洁乳液,以尽量减少洗脸次数。洗脸后不要擦得太干。当它略微滋润时,它立即滋养高强度温和的抗过敏乳液,以迅速补充脂质和平衡pH值。

>>> 洗面奶推荐: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这款由著名偶像作家雷华锋倾情代言的悦蕾玫瑰洁面,是一款富含氨基酸和玫瑰精华的臻品洗面奶,性质极之温和,能彻底卸除妆容及清洁面部污垢,同时补充皮肤水份,润而不腻,适用皮肤于干性至成熟及敏感性皮肤,能够作为卸装用品及去除不洁杂质,是敏感性皮肤洁面的首选,保护皮肤面免受刺激,使皮肤更嫩滑。难怪那么深受敏感肌肤的青睐!

二、1-2周的持续强化保湿和保养

我们可以在工作日完全增加维护频率,进行高密度的强化维护。例如,每2-3天使用一次具有高保湿效果的面膜,并且每天使用它来增强皮肤弹性。具有阻力的高能量产品等。

>>> 补水面膜推荐: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悦蕾面膜采用进口蚕丝膜,柔软细滑,而且特别的轻薄。被誉为敏感肌肤的克星!精华液也很丰富,吸收很快,脸上不会有粘腻感,上脸后很服帖,立体的剪裁能360°紧密贴合脸部,使用一段时间,肤色慢慢地变得均匀,暗沉和暗黄慢慢变淡了。连续使用5盒,你会发现敏感肌肤明显好转哦!

三、增加维生素A的摄入量

当身体缺乏维生素A时,皮肤会变得干燥和鳞屑,皮肤会有棘手的丘疹。因此,秋季皮肤容易干燥时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猪肝、家禽蛋、鱼肝油等,可有效缓解皮肤干燥状况。

>>> 保湿产品推荐: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悦蕾水凝露也是编辑觉得最值得投资的保养品,一年四季都万用。持续用完觉得皮肤变稳定,不用擦到乳霜类就够保湿,柔润的质地很清爽,延展性很好,搭配指腹按摩能加速吸收,使用完肌肤会散发美美自然光泽,摸起来很水嫩,干纹和细纹现象瞬间都被修护,还有一个让编辑最爱它的地方,混在粉底液里一起上妆,妆容会超服贴。悦蕾护肤品客服微信:myvm8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19/1274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