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顿为什么受欢迎?美顿值得买吗?美顿怎么样?

来源:天天 天天 浏览

小编:美顿有多少个系列,售价是多少呢?美顿香水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的首批香水品牌,完全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国产老牌子了,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香水公司。在合作渠道上,美顿和屈臣氏、网易严选

美顿有多少个系列,售价是多少呢?

美顿香水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的首批香水品牌,完全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国产老牌子了,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香水公司。在合作渠道上,美顿和屈臣氏、网易严选、名创都有合作;在香水材料上,其原料均来自Dior、Chanel、Gucci同款香精供应商。加上美顿香水出了名的平价又好用,所以备受大众喜爱。

 
 
 


 

美顿香水其实有分两大系列:女士香水系列和男生香水系列。

美顿女士香水系列主要有美顿心语、美顿旋动、甜美的爱、巴黎之恋、丽人、魔法爱情、fall in love这七款香水。因为主要针对的使用对象是女性,女士香水系列的香水主要是伴有花果香调和香甜花香调,清甜的花果香调里带着一丝性感与浪漫,甜而不腻,非常适合不同年龄层的女性使用。女士香水系列在天猫官方旗舰店的价格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售价均在49-99元内,属于国内平价的大牌香水了。

而美顿男士香水系列主要有男士荣耀、男士818、蓝色经典这三款香水,目前男士香水几乎是在天猫旗舰店快买断货的状态,因为男士香水对于男生来说,无论是从香味上来说,还是从价格上来说,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男生香水的香味主要倾向于清爽香型的,带有一点点的成熟东方香调,价格也是非常地亲民,价格在49-69元内呢。

 
 
 


 

美顿还在2018年5月开始整合升级新营销团队,无论是线上线下一体化管理模式,还是在研发技术、人才队伍、品牌宣传推广上,美顿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改变和创新,因此美顿推出了2019年线上和线下这两个主推产品。

美顿2019年线上主推产品为四季,香水名称以四季命名,分别名为:春絮暖阳、仲夏蝉鸣、秋叶未央和麦冬银雪,包装设计呈黑白冷淡风,偏中国风,简约但不简单。

 
 
 


 

它家2019年线下主题产品则是四美,分别是美小莹、美小洁、美小旋和美小芸,这四美的香水味道特别清新,清新中带有一丝青涩懵懂,包装也是一种淡淡的性冷淡风,超级带感。四季和四美虽说是美顿2019年的主推产品,但价格方面是非常实惠的,售价都是一百元之内,学生党也买得起的平价香水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15/1267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