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杨幂刘恺威分家 杨幂身价45亿刘恺威仅分到近亿物业?

来源: 浏览

小编: 8月2日,据港媒报道,刘恺威在和杨幂离婚后,终于传出分家的消息,虽然杨幂身价高达45亿,但是刘恺威却仅仅分到了近亿物业,夫妻财产还是有偏向杨幂这一边。杨幂和刘恺威在去年12月宣

 8月2日,据港媒报道,刘恺威在和杨幂离婚后,终于传出分家的消息,虽然杨幂身价高达45亿,但是刘恺威却仅仅分到了近亿物业,夫妻财产还是有偏向杨幂这一边。

null

杨幂和刘恺威在去年12月宣布离婚,不过两人离婚不分家,迟迟都未传出分家的消息,甚至被怀疑两人还有生意上的往来,不过据报道,两人在今年5月才分身家。

 

null

据悉,杨幂身家高达45亿,其成立的传媒公司,高峰期的估值更是高达50亿人民币,但是夫妻两人离婚后,刘恺威却没有分到多少。

null

刘恺威分得的财产主要集中在香港的物业上,本身由夫妻两人联名持有的物业西半山宝城大厦,今年5月,已经改为刘恺威单独持有。

null

null

他们原本联名在香港开设的公司,用公司名义买入中半山物业,现在杨幂也辞任了公司董事,虽然现在股权变动要到明年2月才显示,不过既然杨幂辞任董事,公司的物业极大可能会到刘恺威名下。

null

null

刘恺威虽然分得的财产仅仅只有近亿,但是其本身的身价也是不菲的,通过多年的拍戏,身价被指高达5亿,其中在香港的物业就超过2亿2千万。

null

null

除了离婚分到的两个物业之外,他本身还投资有不少商厦,这些早已经随着年岁变迁,在不断升值,这就不得不佩服刘恺威的投资眼光。

null

所以现在的刘恺威生活过得非常自在,日前他一人逛街买高档家用品,一买就是几大袋,非常大方。

null

null

null

null

同时他本人也非常注重生活情趣,还细心的挑选香薰,一看就是一个居家好男人。

null

null

只不过现在和杨幂已经离婚年有半年多时间,不知道刘恺威有没有意向再给小糯米找一个妈妈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02/1243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