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小记

来源: 浏览

小编: 博观而约取 厚积而薄发        5月25日,我带领本学校127个孩子在济南电视台参加了第一届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舞蹈类比赛。炫酷的舞台设计,专业的评委,大赛组委会认

 博观而约取 厚积而薄发

  

null

 

  

null

 

  5月25日,我带领本学校127个孩子在济南电视台参加了第一届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舞蹈类比赛。炫酷的舞台设计,专业的评委,大赛组委会认真细致的服务工作,让参赛的选手,陪同的指导老师和家长给予大赛很高的评价。

  现今的儿童教育培训市场,各种类型的赛事层出不穷,家长虽然很愿意让孩子们在赛事中得到能力的锻炼和才艺的施展,可是大赛市场鱼龙混杂,有的比赛不但会加重家长和孩子在金钱及时间上的负担,不正规的比赛还会挫伤孩子的积极性。作为一名从业十几载的培训学校负责人,本着对家长和孩子负责的原则,我们学校对参赛的原则一向是择精择优,以专业为第一考量。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能满足我们对赛事的所有高标准要求。一是含金量高,大赛是全国性的,一次比赛能获得两项全国证书(大赛奖项证书和素质等级测评证书)。二是专业程度高,大赛从组织举办到证书发放的全过程,都有着极其严格的专业程序。舞台的设计,精美的参赛证件,还有大赛可爱的吉祥物,每一个环节都让老师和家长感到惊喜和安心。三是大赛组委会团队工作认真负责,细节不马虎,很多参赛的家长都能感受到组织比赛者的用心。大赛的视频直播和图片直播,让不能亲临现场的家长也能直接观看到孩子的比赛过程,还能直接下载孩子参赛照片留念。现场从引导的路标到给孩子准备的小糖果和饮用水,无一不透露着组委会的细心体贴。值得一提的是,赛后证书发放的迅速及时,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就让参赛选手拿到了证书,让小升初的孩子都用到了证书参与报名选拔。还有精美的大赛纪念品,居然是有收藏价值的个性化邮票,让参赛选手惊喜不已。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所有的成绩都来自于勤奋努力和积累,让我们和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一起成长,迎接最大的辉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02/1243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