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完美闭幕

来源: 浏览

小编:   "少年梦*最全能",5月25日-26日,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主赛场比赛在济南电视台拉开帷幕  此次在主赛场电视台参赛的大约有120多家培训学校选送的1100多名孩子,他们用

 null

 

  "少年梦*最全能",5月25日-26日,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主赛场比赛在济南电视台拉开帷幕

  此次在主赛场电视台参赛的大约有120多家培训学校选送的1100多名孩子,他们用满腔的热情,优秀的才艺,诠释了自己的梦想"年轻无极限,勇敢秀自己"。

  大赛组委会,承办方,各大新闻媒体,评委专家及参赛孩子的指导老师和家长,共同见证了这场视觉盛宴。

  

null

 

  

null

 

  

null

 

  同时,各个分赛场也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比赛

  

null

 

  

null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02/1243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