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 诚寻各地合作承办单位

来源: 浏览

小编: 第一届全国十项技能大赛圆满结束,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经过组委会精心筹备,第二届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即将开始。  1、参赛选手均可获得"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证

 第一届全国十项技能大赛圆满结束,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经过组委会精心筹备,第二届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即将开始。

  1、参赛选手均可获得"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证书",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2、参赛选手参加《全国学校艺术教育水平等级证书》等级评定,并颁发全国学校艺术教育水平等级证书,该证书可作为参加社会实践、专业素质水平能力的有效证书。

  3、优秀参赛指导教师由大赛主办单位授予"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4、参赛优秀组织单位由大赛主办单位授予"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证书及牌匾。

  5、参加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由全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择优设立为"全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

  6,设置赛事大礼包,所有参赛人员均可获两项证书及《第二届全国青少年十项技能大赛》个性化邮票纪念邮折一套

  

null

 

  

null

 

  孩子的世界是美好的,他们努力迈出的每一步,都应该被引导,被记录,被赞美,被认可,全国少年儿童十项技能大赛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可以充分展示自己能力的舞台。我们需要所有热爱儿童艺术,有热情,有追求的人加入我们,共同合作,共谋发展,我们有专业的团队,丰厚的回报。

  1、双证并轨,一次比赛,两项证书;证书权威性,可以计入学校素质教育评价体系。

  2、跟进宣传,比赛全程跟拍录演,后期资料详实严谨。

  3、素质得以提升,名家顾问团亲临指导,共同创作;

  4、精美奖品,个性化邮票收藏。

  

null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02/1243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