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物业获颁国内首张地方性物业服务标准认证证书

来源: 浏览

小编: 8月1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19年深圳标准认证工作新闻发布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邝兵向中航物业颁发了国内首张地方性物业服务标准认证证书。中航物业董事总经理刘文波与

 8月1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19年深圳标准认证工作新闻发布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邝兵向中航物业颁发了国内首张地方性物业服务标准认证证书。中航物业董事总经理刘文波与深圳标准认证联盟成员单位、市重点物业企业、新闻媒体等近60名代表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航物业董事总经理刘文波代表公司获颁证书

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发布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世杰首先回顾了深圳标准认证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深圳标准认证的运作方式,对企业开拓市场发挥了非常好的助推作用。秦世杰特别提到,2019年5月正式发布实施的深圳市地方标准《物业服务要求商务写字楼》,是深圳市发布的首个物业管理行业服务认证标准,从客户感知和企业自身管理两个角度提出要求,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适用性,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

    随后,邝兵在作重要讲话中指出,建立“深圳标准”认证制度可以为企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让企业做标准的引领者,做行业的引领者,做发展的引领者,打造深圳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最终既要助力经济发展,更要满足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
    邝兵同时指出,深圳标准认证工作正逐步走入快车道,认证的企业中,既有高端制造业产业,也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传统优势产业,深圳企业通过深圳标准认证,可以有效提升标准水平和产品、服务质量,实现产品销量的增长,市场占有率的提高及竞争力的增强等。特别是颁发的物业服务认证证书,不仅填补了服务认证标准领域的空白,也在全国物业行业领域内开创了先河,表明深圳标准认证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邝兵强调,下一步将通过修订标准专项资金资助操作规程,加大对通过认证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同时积极扩充认证产品和服务的范围,将更多消费产品和服务纳入认证目录,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邝兵讲话

    在媒体提问环节中,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处、质量处、计量认证处、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市标准认证联盟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媒体提出的深圳标准认证工作推进措施、国内首个地方性物业服务认证对我市商务写字楼物业服务行业的重要意义等问题逐一作出回应。
    专家们一致认为,中航物业管理的中航中心项目获颁深圳标准服务认证的首张证书,也是国内首张地方性自愿性物业服务证书,将对深圳市写字楼物业服务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高物业服务质量,规范物业服务市场,强化物业服务基础,实现物业服务标准化、投资环境优质化、社会环境和谐化,有着重要的显示意义。

中航物业董事总经理刘文波接受媒体采访

    刘文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航物业对获颁证书深感荣幸。伴随着市场化拓展道路,中航物业长期致力于标准化研究,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物业服务。今天,首张地方性物业服务认证证书的推出,是政府监管部门、第三方机构以及企业对市场需求、人民美好生活所需一起努力做出的积极反应。今后,中航物业将与各方一起把标准认证工作推向更高台阶、发挥更大效用,为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最积极的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02/1243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