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任达华遇袭!活动中被人捅了一刀,凶手大咧咧上台无人阻拦?

来源: 浏览

小编: 7月20日,香港男星任达华出席中山某商业活动时,一名男子突然冲上台对持刀捅向任达华腹部,现场视频现实任达华腹部有血迹,该男子当场被制服。视频中显示,任达华左腹手上,刀已经被拔

 7月20日,香港男星任达华出席中山某商业活动时,一名男子突然冲上台对持刀捅向任达华腹部,现场视频现实任达华腹部有血迹,该男子当场被制服。

null

视频中显示,任达华左腹手上,刀已经被拔出,在随行人员的搀扶之下前往医治。

null

事发之后,有媒体联系任达华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表示:"华哥清醒,请了伤口,了解中,再更新大家。"

null

据网友爆料,当时嫌疑人走上舞台时,现场的保安似乎以为是粉丝太过热情并未阻拦,嫌疑人从上台到行刺成功几乎是一路畅通无阻,现场安保人员直到发现任达华流血才知道事情不妙,赶紧将人制服。

null

网上还有消息称,这本是一场私人纠纷,因个体开放商拖欠款项,嫌疑人本欲行刺该个体开发商,却不料捅错任达华。

null

事情一出,网友纷纷则指责活动方安保不当,一众保安形同虚设,居然能让凶手大大咧咧的上台行凶。

null

而更多网友则担心整个明星群体的安全问题,称任达华这么一位身体健硕的男星遇事之后还能躲闪,如果是女明星遇到相同情况后果可能不堪设想。不管如何,还是希望任达华的慎听能够无碍,嫌疑人得到严惩。

null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20/1223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