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香港影星任达华被袭击,疑似腹部中刀!

来源: 浏览

小编: 据新浪娱乐消息,今天11点多,网曝任达华出席中山某活动,活动中途,有男子上台疑似用刀将其刺伤,爆料称该男子已经被制服。该男子上台后安保以为是粉丝没有阻拦, 任达华被捅后手捂伤

 据新浪娱乐消息,今天11点多,网曝任达华出席中山某活动,活动中途,有男子上台疑似用刀将其刺伤,爆料称该男子已经被制服。

该男子上台后安保以为是粉丝没有阻拦, 任达华被捅后手捂伤口。新浪娱乐联系其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表示:“华哥清醒,清了伤口。”

当时事发突然,快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任达华的一位宣传,对方一直没有回音,随后记者尝试语音联系对方,对方也没有接通。

“任达华被袭击”目前已是新浪微博热搜第一。

网友评论:

你家黑猫:这是疯子吧?希望任达华没事!

少来撩我:必须严惩!

发发不漂亮了:这是什么深仇大恨?

魏无羡最爱的老婆:?!保安呢?

柚微凉_:太可怕了!

tttttttttttttmua:希望好好的。

记者 杜青宝 综合新浪微博、新浪娱乐

来源:都市快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20/1223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