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慧培德:为锡林郭勒大草原上的孩子撑起一片未来

来源: 浏览

小编: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我来自北京,让草原的孩子享受和北京一样的教育是我的心愿。之所以取名兰慧培德,是兰心蕙质,培养品德的意思。我们立志通过构建德智体美劳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我来自北京,让草原的孩子享受和北京一样的教育是我的心愿。之所以取名兰慧培德,是兰心蕙质,培养品德的意思。我们立志通过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仁爱之心,以爱动人,以爱育人。通过设置专项活动区域,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乐、乐中长’的办园特色中更好地成长。”锡林浩特市兰慧培德幼儿园石园长自豪地说道。

兰慧培德:为锡林郭勒大草原上的孩子撑起一片未来

 

兰慧培德幼儿园是锡林浩特市的全市重点项目之一,是一所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5000平方米的高标准、现代化幼儿园。园内设有恒温游泳馆,多媒体活动体能室,国学教室及各类专项活动室。户外场地设有种植区、戏水池,阳光足球场,大型攀爬拓展器材,大型玩具等基础设施。

兰慧培德:为锡林郭勒大草原上的孩子撑起一片未来

 

兰慧培德:为锡林郭勒大草原上的孩子撑起一片未来

 

兰慧培德幼儿园的国学教育对于孩子的个人道德、品质、人格等方面的影响是巨大的,幼儿园精致典雅的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国学氛围,让幼儿与“环境”对话,使教育环境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作用从小打下热爱祖国,自己是中国人的文化烙印。将优秀的传统文化,国学经典与现代学前教育,完美融合。构建起一个涉及健康,语言,科学,社会,艺术五大领域内容的完整国学课程体系。中华文化最好的给养是国学经典,在教学中让孩子们懂得百善孝为先,明理守礼,从而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锡林郭勒大草原上的孩子撑起一片未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20/1222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