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网红放弃拍戏?郑爽回应:姐我会调整好的

来源: 浏览

小编: 郑爽自曝想当网红郑爽回应网易娱乐7月20日报道 7月19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郑爽自问自答的视频,视频中郑爽自曝想向网红的方向发展,甚至产生了放弃拍戏的念头:“如果网红这

 

郑爽自曝想当网红

郑爽回应

网易娱乐7月20日报道 7月19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郑爽自问自答的视频,视频中郑爽自曝想向网红的方向发展,甚至产生了放弃拍戏的念头:“如果网红这条路,可以养活我的话,我可能就会放弃拍戏,我的人生会更真实。因为有时候会觉得,大家并不只喜欢我拍戏,更喜欢我自己这个人”。这话一出,立马遭到了各路网友的舆论攻击。

不过,有郑爽的粉丝澄清这个视频已经是4个多月前录制的视频了,而且郑爽是想表达羡慕像网红一样可以自信的拍照、可以过自己喜欢的生活,同时可以分享给别人快乐,并带来正能量。

随后,郑爽在个人APP中发布动态回应称:“我会调整好自己的,只是开始的时候哪怕有压力也想在软件说说话,让你们知道我还在,我有什么言论不当的地方,我只能反省自己,是啊,出道时间很久了才有了积蓄做软件,让你们了解真实的我,可能让很多人失望了,哈哈哈嗯,加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20/1222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