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新型清真食品牌证换发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

小编: 7月16日,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在市迎宾馆6号楼召开新型清真食品牌证发放工作推进会。市民宗局副局长陈松涛、史玉林和副调研员徐伦政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民宗局长和具体业

 

6369904016706250001468797_副本.jpg

7月16日,周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在市迎宾馆6号楼召开新型清真食品牌证发放工作推进会。市民宗局副局长陈松涛、史玉林和副调研员徐伦政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民宗局长和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松涛就有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徐伦政通报了全市新型清真食品牌证换发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由徐伦政同志主持。
市民宗局局长方强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会前专题听取了情况汇报,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突出政治统领,不折不扣落实全省新型清真食品牌证换发工作推进会精神,高质量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民族宗教系统落地生根。
6369904017854687506259570_副本.jpg
会上,史玉林传达了省民族宗教委关于全省新型清真食品牌证换发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他在讲话中总结了目前全市新型清真食品牌证换发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指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牌证换发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圆满完成全市新型清真食品换发任务,三要切实加强领导,构建清真食品管理工作齐抓共管的格局。
各县(市、区)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培训宣传,主动克服困难,积极稳妥推进,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做好新型清真食品牌证换发工作任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20/1222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