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万有哪些经济实惠又好开的自动挡汽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各系车中,售价较低的多为基础款手动挡车型,新车中自动挡车型的售价低于8万的也不多见,这就导致很多新手车友在初次购车时只考虑二手车而放弃新车

  在各系车中,售价较低的多为基础款手动挡车型,新车中自动挡车型的售价低于8万的也不多见,这就导致很多新手车友在初次购车时只考虑二手车而放弃新车。那么,对于那些不想买二手车、技不如人开不了手动挡、又想低价买车的朋友们来说,是不是就无车可选了呢?随着汽车研发制造水平的不断提升,和新型材料在车身的广泛应用,使造车成本不断降低,加之国内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车企之间竞争的加剧,消费者的购车成本也越来越低,想买一台物美价廉的车开已不是什么难事。今天小编就专门搜罗了一批价位适中、操控上乘的自动挡入门级车供您挑选。

  宝骏汽车凭借其产品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优秀的品质,被业界封了“神车制造机”的称号。宝骏品牌旗下的车型与同级产品相比确实有自己的优势,无论售价还是车型配置上都向消费者表示了十足诚意,自然吸引了更多忠实追随者。今年2月份,宝骏510这款时尚微型SUV的销量更是登上榜首的位置,月销4.01万辆。

  吉利作为国产品牌销量老大,吉利汽车秉承的“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理念也已经深入人心。不管是作为品牌旗舰的博瑞、博越系列,还是入门款的远景系列。吉利的车总是能让我们感受到一种超出定位的精致感,不管是外观的走心设计还是内饰的考究做工,吉利都在用心向我们诠释着它们的“精品”价值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匹配5MT/4AT变速箱。吉利远景 X3,实实在在的实惠之选。

  作为奇瑞2.0时代的第三款车型,瑞虎3X在小型SUV领域的反响程度相当不错。虽然只和瑞虎3只差了一个X,但这两台车之间的差距可以用“颠覆”来形容。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动感凌厉的车身线条与同级别当中不俗的空间表现都是它的实力买点;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6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

  继睿骋CC之后,第二代逸动也导入了家族式设计,外观内饰颜值大幅提升,而且内饰做工也有明显长进,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看得见的福利。第二代逸动升级换代之后,对于同价位的车型来说应该会是个不小的冲击,但其自身也有需要继续完善的地方,那就是赶紧推出1.5T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搭载1.5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1N.m动力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艾瑞泽系列是奇瑞品牌改变的开始,经过20余载的技术积累与改进,非常符合入门级车主的家用需求,相信随着时间的考验和用户的口碑传播,艾瑞泽已经牢牢锁住了一大批入门级车主的目光。

  吉利远景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车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上坡辅助系统HH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VDC、智能刹车辅助系统HBA、ABS+EBD、双气囊等。动力方面,新款远景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1-13/2174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