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设计大众旗舰SUV新款车型即将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乘联会数据,2020年中国乘用车全年销售1928.8万辆,同比去年下降6.8%

  根据乘联会数据,2020年中国乘用车全年销售1928.8万辆,同比去年下降6.8%。其中,上汽大众全年累计售出150.55万辆新车,下滑24.79%。

  而为了改变这一局面,上汽大众也是准备了较为激进的2021年新车阵容,其中就包含新款的上汽大众途昂中期改款产品。

  途昂最早在2017年3月登陆国内市场,在所有的合资品牌国产车型中,彼时,途昂凭借超过5米的尺寸,成为同级中尺寸最大的产品,其销售表现也水涨船高。

  而事实上,上汽大众途昂是基于模块化MQB B平台开发,从产品开发源头上讲,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同时,随着原型车途昂产品的成功,在2019年5月份还上市了基于原型车开发的轿跑产品,即途昂X。

  不过,原型车途昂目前上市也已经快4年,而目前在这个市场中,同尺寸水平的别克昂科旗、福特探险者等产品不断增多,途昂的优势地位显然已经不再,急需要推出中期改款产品来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上汽大众途昂中期改款已经在近期于工信部网站上正式进行了公示,而产品上市计划也在近期。

  首先,是外观方面,相比现款,新款途昂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头灯造型发生改变,但大灯与格栅依然采用一体造型,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的大气、魁梧。

  侧面,新款途昂保持了现款方正造型,依然有大尺寸的视觉轮廓感,而且,空间性优秀。

  尺寸方面,新款途昂长宽高为5052/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可见,相比现款,尺寸长度进行了小幅升级,但是宽度和轴距依然维持,保持了合资车型中期改款的一贯策略,预计实际座舱空间不会变化太大。

  动力方面,目前申报的车型,新款途昂仅为2.0T版本(现款动力),最大功率220马力。后续,也可能还有高马力版本的动力进行申报。

  选装配置方面,提供17、18、19、21英寸等多种轮圈,同时,除了常规的前排气囊、侧气囊及气帘外,后部还有侧气囊。

  该车型未来能有怎样的市场表现,我们也确实非常好奇,对其后续动向将持续关注。

  (车庸,车企研发主管,多年从事品牌战略、产品研发及市场分析等工作,擅长挖掘行业热点及趋势。欢迎大家关注车庸,在下面留言,方便进行深入讨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1-13/2174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