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款车你最喜欢哪一辆_车家号_发现车生活_汽车之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车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新车年年有,今年特别多。那么你最期待的车子都有哪些呢?太过高端,不接地气的车型咱们就不说了,简单介绍几款。

  飞度被称作是好玩的买菜车,在小型车市场拥有重要的位置。目前国内在售的三代飞度只有国五排放标准,很多地区已经停售,目前的飞度处于一个青黄不接的节骨眼,新国六飞度备受瞩目。2020年国六飞度会在国内投产上市,外观更加呆萌,动力方面继续使用1.5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还有混动车型,油耗低于四升。很多人对飞度的外观有争议,看看下边这个图片吧,改装以后依旧好看。

  汉兰达,中型SUV的标杆,一款不加价很难买到的车子,全新一代汉兰达全面提升也是令无数人翘首以待。全新汉兰达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更大大气,多了一份威严。全新的TNGA构架,安全性、操控性也有了明显提升。受制于国内排放限制,3.5升V6应该不会引进,会采用2.5四缸混动系统,匹配爱信8AT。目前关于新一代汉兰达的消息并不很多,但是内外的一些变化,足以吊足消费者胃口。

  说完两款日系车,再来一款拥有德系血统,被称作是最美两厢车的小钢炮,高尔夫。第八代高尔夫,同样备受关注。外观造型方面八代高尔夫并没有很大的改进,内饰更加精致一些,科技感增强。动力方面,1.5涡轮增压发动机率先亮相,分为高低功率版。还会有1.0T车型,拉低售价,而2.0T会被GTI和R使用。

  个人认为,平头百姓对这三款车子还是比较关注的,十万以内飞度依旧值得推荐,15万的高尔夫也很不错。而汉兰达,依旧是中型SUV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1-13/2174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