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预算只有5万能买什么新车这些可以了解一下_车家号_发现车生活_汽车之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汽车已经越来越普遍,基层工人甚至学生党都可以拥有一台车,都能成为有车一族

  现在汽车已经越来越普遍,基层工人甚至学生党都可以拥有一台车,都能成为有车一族。不管是代步还是新手试驾,这几款车都很不错,而且价格都在五万左右,甚至更低,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吉利远景,一款以“国人的幸福家轿”为口号上市的轿车。外观上采用吉利全新家族化设计前脸,加上虎啸式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感很强,充满阳光和力量。内饰方面搭载了真皮包裹的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升级的中控台比老版更好看,同时内饰功能齐全,很有质感。

  车身尺寸4599*1747*1482mm,轴距2615mm,搭载1.5L自吸发动机,配合5MT/4AT变速箱,最大马力109Ps,峰值扭矩140N·m,动力日常出行基本够用。凭借外观和内饰,吉利远景很受年轻人的喜爱,购买远景2018款1.5L手动进取型,加上经销商优惠,裸车可以低至五万元。

  长安逸动DT的外观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家族式的蝶翼式进气格栅,灵动的车身线条设计,加上大气的前脸,年轻时尚,自然好看。内饰精致,偏向欧美风格,多处搭配皮质包裹,空间大,乘坐舒适感优良。

  车身尺寸4575*175081525mm,轴距2610mm,动力方面搭载了1.6L自吸发动机,搭配5MT/4AT变速箱,输出最大马力125Ps,峰值扭矩160N·m,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低至5.9L。逸动DT2018款1.6L手动安享型,加上经销商优惠,裸车价可低至五万元,十分的经济实用。

  悦达起亚·焕驰,外观层次感鲜明,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十分大气时尚,让人无法拒绝。内饰简洁,高级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质感鲜明。

  车身尺寸为4300*1700*1460mm,轴距2570mm,动力方面则搭载1.4L自吸发动机,配合5MT/4AT变速箱,输出最大马力95Ps,峰值扭矩132N·m,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2L。焕驰的动力方面稍微欠缺,但油耗低是一大优势。同时焕驰2017款1.4L手动时尚版Smart,落地价只需五万多,也是十分经济适用。

  宝骏310,作为一款A0车型的小汽车,整体整洁工整,颇具运动感。内饰非常时尚,没有过多的美化装饰,布局简洁实用。车虽然小,却配置了很多设备如后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电动天窗等,配置在这个价位十分给力。

  车身尺寸4032*1680*1450mm,轴距2550mm,后排空间稍微欠缺。动力搭载1.2L自吸发动机,5MT/6AT变速箱,最大马力82Ps,最大扭矩116N·m,百公里综合油耗5.3L。这是一部可以在5万元内轻松拿下的车型,甚至是高配版本的宝骏310,虽然动力方面稍微欠缺,但油耗低,价位低,不失为一部良好的代步车。

  结语:上述这四款车均在五万元左右可以拿下,在同级价位中性价比出众,不论是平时上班代步或者日常出行,都是非常经济实用的车型。对于目前荷包捉襟见肘的学生党们,作为刚踏入社会的第一辆车还是非常适合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26/2149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