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块左右买新车动力强劲能乘风破浪那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汽车已经不是奢侈品了,几乎家家户户都有了汽车,可能家庭买车会选择一辆SUV,成功人士可能会选择所谓的豪车品牌

  现在汽车已经不是奢侈品了,几乎家家户户都有了汽车,可能家庭买车会选择一辆SUV,成功人士可能会选择所谓的豪车品牌。但是像95后00后的年轻人买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往往会买一辆便宜的二手车(因为年轻人资金有限),最近发现了两款5万左右的车子,非常适合年轻人。

  一辆是比亚迪旗下经典车型比亚迪F3,一辆是,两款车都是国产车子,看看哪一辆更值得购买。

  比亚迪F3相信大家不陌生吧,它曾经数月获得中国车市销量冠军,但随着竞争对手的涌入,其销量也持续下滑,2019年年销量仅21390辆。外观酷似丰田第九代花冠比亚迪F3,虽然已经谈不上什么时尚感,但也绝对符合普通大众审美。外观给人带来了很强的复古感,尤其是全身圆润的线条,看起来就像个小面包,格栅与大灯是以前的分开式设计,格栅的尺寸并不是很大,上面横穿着镀铬条,两侧大灯也是圆润的造型,不过轮廓比较大,看上去也非常醒目。整体来说,比亚迪F3的设计中规中矩,符合国人审美。

  艾瑞泽5奇瑞的年轻化家用车,也是奇瑞汽车在轿车市场上的一名强悍的战将。艾瑞泽五边角凌厉的六边形中网配合着不规则的大灯,让车头变得十分年轻时尚,搭配着贯穿式的中网镀铬装饰条的设计将两侧的大灯连接起来,提升了车头视觉效果,看上去非常时尚。车尾的设计十分前卫,用镀铬饰条将两侧的车尾灯连接起来,与车头相呼应。整体的效果而言,艾瑞泽5比亚迪F3的外观年轻很多。

  我们看完了外观,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内饰设计方面。比亚迪F3的内饰设计,还是如同比亚迪的设计一样,不太精致有点复古的感觉。因为价格便宜,中控台液晶屏幕、全液晶仪整车能看得见的地方基本都是塑料质感的包裹,总体来说符合这个价位的设计。

  艾瑞泽5内饰设计也不错,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这也是目前国产汽车最流行的设计。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很有特点,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也可以提供多功能方向盘是其优势。

  艾瑞泽5为4572mm、1825mm、1482mm和2670mm;两款车都达到紧凑型车该有水准。艾瑞泽5的长度宽度和轴距会长一些,带来不错的空间舒适度。就拿一位一米八零的成年男子来举例,坐在后排座椅头部距离还有一拳三指左右的距离,腿部还有几乎两拳的空间非常不错。比亚迪F3在高度上略有优势,但是比亚迪后排的座椅非常的宽大,包裹性支撑性都不错,即使长时间乘坐也没有劳累的感觉,这一点还是很加分的。

  动力系统方面,两款车都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比亚迪F3的1.5L发动机采用SOHC顶置单凸轮轴设计,并配备VVL可变气门升程,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8Nm,爆发出109马力。艾瑞泽5采用DOHC指顶置双凸轮轴设计,采用DVVT进排气气门可变正时,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Nm。总体来说,两车的动力不分伯仲。日常家用的话是完全够用了。

  入门级比亚迪F3艾瑞泽5该如何选择?其实我们可以看得出,艾瑞泽5的优势是比比亚迪F3大的,但是比亚迪F3便宜啊,入门级别仅4.49万,艾瑞泽5价格则为6.59万。如果您购车的预算有限,比亚迪F3挺值得入手。若预算没有那么紧张,而且用来家用的线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26/2148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