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收购沃尔沃的初衷是什么十年后的吉利汽车有哪些成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内容概述:沃尔沃亚太状态,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的提升,吉利汽车的未来预测

  内容概述:沃尔沃亚太状态,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的提升,吉利汽车的未来预测。【沃尔沃·亚太】是吉利收购该公司后的命名,指面向亚洲与太平洋市场。众所周知沃尔沃在吉利掌控之前湿属于福特旗下品牌,欧美汽车历史要比亚洲更久远,用户对于品牌影响力的解读会相对理性一些。

  所以沃尔沃作为瑞典的普通乘用汽车品牌,其层级定位理论上市不够高的。在福特掌握的阶段中却有些盲目“拔高”,然而沃尔沃的真实技术水平与品控水平与美国本土车企对比却有些差距;结果自然是销量低迷且品牌形象越来越负面。最终不得不以亏损很多为代价,将沃尔沃转让给吉利汽车,为什么吉利会看中它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22/2147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