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车质量研究发布这两款紧凑型MPV凭什么突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年10月15日,上海—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日正式发布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研究显示,自主品牌形象五年来持续提升,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因为质量或性能好而购买自主品牌,自主品牌向上战略取得积极成效

  2020年10月15日,上海—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日正式发布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研究显示,自主品牌形象五年来持续提升,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因为质量或性能好而购买自主品牌,自主品牌向上战略取得积极成效。

  其中,紧凑型MPV细分市场中前三位车型中都被同一家自主品牌包揽,第一名是宝骏360,第二名是新宝骏RM-5,紧凑型MPV车型那么多,这两款车凭什么突出呢?

  宝骏360这款小车自上市以来就收获了很多朋友的青睐,论其优势无非有两点:一是价格实惠,二是6座布局。

  宝骏360售价为5.68-8.08万元,一般家庭都可以承受的价格。空间方面优势相当明显,传统车的座位一般是五个,随着全面二胎的展开,五座的车基本不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大人和小孩合挤一个座位的现象不在少数,给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同时加大了风险,而宝骏360则注意到了一点,作为一款专业6座车型,一共三排,每排两个座位,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日常出行需求,父母自己和配偶,再加两个孩子,完全没有问题,一点也不拥挤。

  新宝骏RM-5被称为“智能家用车”,新宝骏RM-5在颜值、智能网联、空间三个方面都得到了兼顾,是目前销量较猛的家用车之一。实际上,定位在家用车的新宝骏RM-5,更像是一款综合跨界车型,它有着一般城市SUV的离地间隙,又有着MPV的车内布局。尤其是空间方面,它车身尺寸为4705/1806/1645mm,轴距均为2750mm,可以提供5/6/7座三种布局。

  新宝骏RM-5采用目前理念和技术都最为先进的手机车联网,无论是语音识别还是响应速度,都比传统车机快20倍,完全能够实现人与车之间的无障碍交流。

  新宝骏RM-5的AI智能语音语音系统不但可以控制车窗、空调、音乐、导航等操作,还能通过语音控制收发微信信息,完全可以解决困扰绕年轻人的开车时收到重要信息不易触控回复的痛点。

  当前,大家的购车需求也是多元化的,消费者们不仅需要车辆保持较为合理的售价,还得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并且还要一些高端的智能科技配备为我们保驾护航,也许这也是这两款MPV能够脱颖而出的原因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22/2147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