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上市5座紧凑型SUV这个新物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车身线条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加的大气

  车身线条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加的大气。车身线采用了哈弗家族式外观的设计,前脸大尺寸的黑色中网非常的有设计感,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眼神,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从车身侧面腰线设计来看,新车依旧是流畅的力量感,宽C柱的传统得以延续,另外,再配上17寸的双五辐,让其运动气息更加强烈了。在尾部线采用了很多流行的设计元素,尾灯造型也具有一定的高级感。

  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的打造也是非常的极佳。皮质包裹的方向盘大面积的塑料覆盖带来了不错的豪华感。在中控台还有门把手等处,使用了大量的塑料,皮质材质覆盖和包裹,摸着手感合理,配备一块8.0英寸触控液晶屏,显示清晰且设计也比较吸睛,前排还配备有双温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座椅包围性相对非常柔软,能够把家人牢牢抓住。

  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也达到了2680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哈弗M6的轴距排在22位。车内空间在同级中来说是比较宽敞的,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很理想,后排腿部空间不会觉得局促,在同级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哈弗M61.5T 双离合 精英型 国VI的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整车增加了进光度。后备厢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808L,拓展容积为2010L,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哈弗M6的后备箱容积排在1位。车内的储物空间中规中矩,基本够用。行李厢内部空间比较规整,有非常不错的纵向进深,也有很高的扩展性,空间表现总的来讲比较理想。

  搭载1.5涡轮增压发动机(多点电喷)匹配双离合的组合。必定带来令人难以忘怀的操控魅力。在5-8万SUV车型中排在34位。

  哈弗M6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刹车防抱死(ABS)、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牵引力控制(ASR/TCS等)、胎压监测、刹车辅助(EBA/BAS等)、LED日间行车灯、制动力分配(EBD)、儿童座椅接口、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配置。

  其中,刹车防抱死(ABS)保证附着力的同时还能够转向躲避障碍;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负责随时监控汽车的行驶状态,它能够通过自动地向一个或多个车轮施加制动力,甚至在某些情况下每秒进行150次制动,以把车子保持在司机所选定的车道内;牵引力控制(ASR/TCS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最佳的牵引力。

  如果上述的数据、参配等不能全面的了解哈弗M6,那么我们根据历史上购买过哈弗M6的用户的口碑信息,可以给你更全面的参考。可以看到大家对哈弗M6最满意的是它的空间大,另外外观时尚、外观霸气也都是大家喜欢它的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19/2146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