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新车时应该要注意哪些地方?这8个步骤可不能少不然吃大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提新车时,应该要注意哪些地方?这8个步骤可不能少,不然吃大亏

  提新车时,应该要注意哪些地方?这8个步骤可不能少,不然吃大亏。对于现在的社会来说,买车也是成为了一件比较普遍的事情了,所以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也都怕自己买了一辆不好的车子,我也是害怕自己把钱花出去之后,那么4s店的东西也是会把自己给坑了,但是在我们提车的时候也是要应该注意检查什么呢,今天给大家说的也就是我们在提车的时候的一些检查步骤和注意事项了。

  第一点要说的就是检查车子的生产日期,对于生产日期来说,我们也都知道,每一个东西上面它都是有所谓的生产日期,所以生产日期当然是越近越好,所以时间长的一些车子来说,也可能是库存车或者是被别人挑下的一些车子了,那么对于正常的情况下,一般的车在180天内的话也都是属于正常的现象,所以180天外这辆车子尽量也是不要再买了,所以生产日期和铭牌通常也是在副驾驶门框下方,或者是发动机舱内的上面,也是有着车子的生产日期,如果找不到的话,我们也是可以询问一下销售人员,这样就能够查看到。

  第二步就是要检查车辆的外观了,所以我们在买车的时候也一定不要着急的上车感受,所以事先要检查一下车子的外观,那么多让车子转几圈,尽可能的也要到光线比较好的地方来进行检查,看看漆面是不是很完整,而且也要看有没有一些瑕疵或者是划痕之类的,所以油漆有色差的话,那么也就证明这辆车子是翻新车,我们也是要在多个角度进行观察。

  第三步也就是车门部分了,我们先要把车门打开之后看看车门开关是不是属于正常的现象,或者是缝隙是不是特别的均匀,那么这个时候也要看一下车辆门的一个密封条是不是处于正常的状态?如果门板内的油漆没有完好的话,或者是车门铰链螺丝有一些松动的现象,那么这样的一个车子,他很可能也是一些翻新车。

  第四步就是看汽车的内饰部分了,所以我们在买车的时候,那么内饰的部分也是需要检查的,而且还要检查内部有没有瑕疵破损或者是使用过的一些痕迹,接着就要检查车内各按键是不是可以正常的使用。

  第五步是功能部分,所以我们在检查车内的一些案件的时候,也要看一下它的功能是不是处于正常的现象,那么所以能开到一些功能也都要挨个试上一遍,这样才能够观察仪表有没有出现故障灯的现象,而且功能反复多开两遍的话也是能够检查出他的问题,是不是会出现。

  第六步是轮胎部分了,那么我们在查看新车公里数的时候,也要检查一下汽车的轮胎,一般在一二十公里内的话,也就证明这辆车子是正常的的,所以公里数太多的话,那么也是建议申请换车,所以我们也要看一下轮胎一般开的多,比如它的磨损也是特别的严重,而且轮胎上面的胎毛也是会被磨掉,这样一来也就证明这辆车子他是试驾车或者是开过的车子了。

  第七步是检查随车的工具,我们在检查了各项随车工具,三角架,反光背心以及备胎这些东西,也是能够看出这辆车子他到底是不是库存车。

  第八步是检验车子的底盘,在买完车子之后,我们也是可以把车子开到售后车间看一下底盘是不是会出现漏油刮蹭的一些问题,所以这样一来,开到售后之后也就对底盘能够看得一目了然了,而且这一步也是特别重要的。那上面说的这八个步骤,虽然说是比较繁琐的,但是我们在买车的时候也尽量要做到,毕竟车子也不是一个很便宜的东西,所以我们也不要想的太麻烦,一定要看好。所以上面说的这些,也就是在提新车的时候应该注意的八个步骤了,一定不要嫌麻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10/2144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