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水车为什么不能要?它跟二手车评估师非法办学机构没区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两天长沙这边出现了大暴雨,淹了不少车辆,我的微信朋友圈更是有不少人发表大批精品美女一手车即将上线的动态,其实这是在调侃泡水车而已

  这两天长沙这边出现了大暴雨,淹了不少车辆,我的微信朋友圈更是有不少人发表大批精品美女一手车即将上线的动态,其实这是在调侃泡水车而已。只要了解过二手车的朋友,就肯定知道泡水车的威名,在某种程度上它吓退了不少消费者,与新车是战略合作伙伴,很多人想要了解泡水车为什么不能要,我个人的看法是它跟

  泡水车是指被水浸泡过的车辆,我们都知道一辆汽车,除了有大量的机械部件之外,还有很多的电子元器件、线束等,被水泡过之后必然会受损,后期十分容易出现各种故障,在使用过程中非常危险,但凡出现某个部件突然失灵,那就很容易引发事故,不仅财产会受到损害,还会危及到生命安全,所以说泡水车一定不能卖,因为这是在拿自己以及家人的生命安全去做一场豪赌。

  当然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想要购买二手车的人很多都不具备车辆鉴定评估能力,对于这部分用户来说,我更加建议大家找一位专业、持有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证书的二手车评估师陪同看车,并且出具车辆鉴定评估报告,这样才能够避免买到泡水车,相当于是花钱买了一份保险,相信大家也非常愿意花这么一笔钱。

  为什么我会说二手车评估师非法办学机构跟泡水车没有区别呢?因为非法办学机构是指办学条件没有达到国家要求的培训机构,未取得国家下发的办学许可证,基本上只注册了一个教育咨询公司,几天前四川省多部门联合发文要打击这类擅自开展办学活动的各类教育咨询(管理)类公司,可见其对市场以及社会的危害性。

  泡水车不能要那非法办学机构自然也不能选,从上文我们也能够看出,非法办学机构的办学条件不达标,教学质量得不到保障,而且还会面临有关部门的严打,非法办学机构跑路的新闻更是数不胜数,因此不管是为了我们的未来发展着想,还是说保障自己的报名费用资金安全,我们都不会去选择没有办学资质的非法办学机构!

  泡水车与二手车评估师非法办学机构一样可恶,都是一些无良奸商为了赚钱搞出了的产物,前者是让用户掉进了一个大坑里面,后者则是让学员掉入了一个无底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08/2142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