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左右买二手车有哪些车可以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很多朋友问兵哥:手里有10万预算,听说二手车划算,但是心里没有一个方向,不敢随便下手

  很多朋友问兵哥:手里有10万预算,听说二手车划算,但是心里没有一个方向,不敢随便下手。确实,二手车比新车要划算,10万块你如果想买个中级车会比较尴尬,但是买二手的就可以。如果用10万块买二手轿车,有几个方向可以选择呢?

  如果要购买比较新的车,那么这个价格可以选择的也就只有那些里程数并不高的紧凑车。与新车价格差距不大,甚至不足1万元。由于里程数较少,所以车况也较好。

  如果要购买一款中级车,那么10万左右的车必定是有一定年份与公里数的车型。比如这款日产天籁,有着4年多的车龄与近10万公里的里程,而且是上一代天籁,但是价格上确实有着较大实惠,几乎等于新车半价。

  当然有些朋友会考虑豪车。10多万的宝马奔驰奥迪很多,特点也很明显:年份相当久远,服役时间甚至是超过10年,里程往往破10万甚至20万。如果你对豪车情有独钟,或者由于生意考虑需要一辆体面的座驾,那么二手豪车其实也十分划算。

  二手车在国人心中的接受程度正在快速提升,而消费者的疑惑在于:会不会买到不正常的车?二手车利润很高,会不会被二手车商赚得太多了?

  前者在专业的二手车机构那里有安全保障,而后者有些状况不好量化,更多的要靠消费者有自己的认知和谈判水平了。既然选二手车,最重要的是先定好你的需求与心理价位,这样一来后面的问题就会比较明确。

  兵哥一直说,买车就是买需求。仔细想一想,你现在知道哪类二手车适合自己了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08/2104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