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应该买一个什么样的二手车有面子后期麻烦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首先来说,买车主要还是为了自己出行方便,面子工程是次要的

  首先来说,买车主要还是为了自己出行方便,面子工程是次要的。您的问题,购车预算是确定的,主要就是权衡车型及车龄了。

  十万预算可以买车龄十年左右的豪华品牌中级车,比如2010年左右的奔驰C级、奥迪A4还有宝马3系。但确实车龄比较长了,而且德系车烧机油的问题,这三款车型中或多或少都存在,后期麻烦不算少,而且维修及保养用也不低。通过这点,可以看出低价买豪车,对于大多数老百姓来说不太现实。

  要说皮实耐用,省心的车型,比较推荐选择日系车。中级车多少也能满足一些面子问题,起码是合资品牌空间不小的家用车。既能满足日常使用也能满足一部分虚荣心,而且养护成本还不高。

  十万以内的预算,完全可以买到车况比较不错的2013年的天籁。天籁的特点就是同级相比油耗较低,而且舒适度很高。油耗低不会因为日常用车给自己造成额外压力,而且天籁有日产引以为傲的零重力座椅,舒适度真不比一些豪华品牌车型差,日常一些客户接待工作也能胜任。

  十万以内的预算,凯美瑞经典也是非常靠谱的选择,差不多能买到车龄7年左右的2.0L排量车型。丰田一直以稳定耐用著称,确实这代凯美瑞基本没什么通病,日常只要看规定保养就可以。它从上市之初就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市场保有量大,二手车的可选择性也非常多,绝对是非常值得选择的中级车之一。

  刚毕业买台代步车上下班是个很好的选择,结合预算及用途,比较推荐选择小型车,选车的重点从省油、皮实耐用、维修保养便宜等方面考虑。[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08/2104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