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时间太长毛豆新车网帮我排忧解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我的2019年,那就是太难了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我的2019年,那就是太难了。8月份公司因为经营不善面临解散,我第一次“被迫”找工作,前后花了两个月时间,才拿到一份薪资不错但离家远的offer,便硬着头皮上了。坚持半个月后差点败在每天坐公交转地铁上,开始纠结要不要辞职。还好听朋友的话,去毛豆新车网上看了看,这才把我的通勤问题给彻底解决了。

  我在大学时就考了驾照,偶尔跟朋友出门玩也会充当司机的角色,想过给自己买车,但因为之前的工作都在家附近,觉得还没到刚需的程度,就一直拖着。这次换工作遇到通勤问题,我想到的第一解决方案就是去4S店看车,没想到加上各种税后,新车的首付一次性也要四五万,即使真凑出来自己的生活质量也会下降一大半,我是不愿意的。后来一位男性朋友推荐我去毛豆新车网试试,说毛豆的广告主打的就是首付3000元起开新车,这么大的平台,应该不会忽悠人。于是我就登陆了毛豆新车网官网开始看车。

  毛豆新车网上有很多车型,配置、价位都不一样,唯一相同的就是购车门槛都很低。我找了几个朋友帮我参考,最后选定了主打舒适的现代悦动2018款1.6L自动悦目版,虽然这台车没有达到逆天程度,不过最实用的基本配置也都有。最关键的是首付只要0.84万,选择36期的线元,基本无压力。后来经过线下看车、提交信用审核、签订合同后,毛豆新车网还帮我办理了新车保险、上牌、放款等一系列手续,整个过程我没操一点心,很快就去店里提车了。

  如果没有遇到毛豆新车网,我可能已经放弃掉这份工作,还不知道又面临什么样的处境。而现在我既不用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又能大大缩短自己的通勤时间,感觉生活和工作都能从容应对,又充满了希望。如果有跟我一样首付不够又需要买车的朋友,也可以去毛豆新车网上看看,总之希望大家的工作生活都能顺顺利利。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财面儿中南建设2020年上半年销售额813.7亿元,完成销售目标的35.38%

  有意与本刊合作者,有关合作事宜请与财经网联系。未经财经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即为侵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08/2104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