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买回家后我们应该做的4件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他的车还是十几万的合资轿车,按理说都过去这么久了,异味不应该还这么大啊!  于是我就准备跟他去探个究竟,打开车门的一刹那我傻眼了,新车座椅上的保护膜都没有撕掉,直接就在上面套了个座套

  他的车还是十几万的合资轿车,按理说都过去这么久了,异味不应该还这么大啊!

  于是我就准备跟他去探个究竟,打开车门的一刹那我傻眼了,新车座椅上的保护膜都没有撕掉,直接就在上面套了个座套。

  那么新车买回来之后,我们首先要干些什么呢?下面修车老司机就来给大家讲一下。

  拧紧电瓶负极。一般4S店里长期停放的车辆,都会把电瓶的负极给摘掉,以免放置时间长了电瓶亏电。

  买车之后,我们一定要检查一下电瓶负极看看是否松动,最好再拿扳手拧一下,确保万无一失。

  加油。许多人买了新车之后,距离不是太远的话都喜欢开回家再加油,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

  因为一般新车里面带的油也就够你开几公里,出4S店第一件事就是找加油站加油就对了。

  如果是你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最好还是先问一下4S店工作人员油箱盖怎么打开吧!

  我就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刚买的新车不知道油箱盖怎么打开,最后还是百度搜索之后才知道的?

  撕掉塑料保护膜。新车里面都会有一层塑料保护膜,有些车主怕把车弄脏了就舍不得撕掉,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新车买回来之后,我们首先就要撕掉车内所有保护膜,尤其是车座上的,这样就有利于车内有害气体的释放以及排出。

  打开车门排水孔。我们的汽车车门上都预留的有排水孔,新车一般都是用胶带或者其它东西堵着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紧凑型SUV真香警告 广汽丰田威兰达2.0L/2.5L双擎豪华版最值得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08/2104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