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别急6月新车扎堆上市有国产“劳斯莱斯”也有智能轿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都知道,在国内汽车市场,SUV车型一直都算是重磅,从长安欧尚X7、比亚迪宋Pro再到长安UNI-T,无不表现出了绝佳的产品力,但是在轿车市场,国产车型就很难激起市场的波动,因为合资车价格在下探,国产车在价格上越来越难占到优势,但是国产车并没有放弃,反而是不断地推出实力出众的国产轿车

  大家都知道,在国内汽车市场,SUV车型一直都算是重磅,从长安欧尚X7、比亚迪宋Pro再到长安UNI-T,无不表现出了绝佳的产品力,但是在轿车市场,国产车型就很难激起市场的波动,因为合资车价格在下探,国产车在价格上越来越难占到优势,但是国产车并没有放弃,反而是不断地推出实力出众的国产轿车。今天我就来介绍6月份即将上市的3款新车,其中有国产劳斯莱斯,有韩系小鲜肉,也有智能轿车,所以近期打算买车的别着急,不妨看完这几款车再决定。

  红旗作为一个很有分量的豪华品牌,这些年也开始深耕相对平民化的市场,从红旗H5的诞生到红旗HS5、HS7再到现在的红旗H9,这几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产品特色,特别是红旗的HS5,在上个的月的销量当中斩获八千多台的成绩,更是喜人。而红旗H9应该是红旗品牌今年比较重磅的一款新车;首先它在设计上就非常的高端,前脸那个U字型的灯带,结合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仿佛是国产劳斯莱斯,除此之外双色车身的设计也不逊色于奔驰S级,至于动力上,该车搭载的是3.0T V6的机械增压发动机,虽然算不上很强悍,但也足够有排面,所以综合来说红旗H9是一辆外观与实力都兼备的顶级国产豪车,开它在路上回头率估计不会低。

  索纳塔是现代旗下的一款B级轿车,早年上市的时候因为颜值优势得到不少关注,虽然后来销量有所下滑,但是辉煌还是在的。我们现在来看这款车全新一代索纳塔,它相比于老款是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变,前脸上的灯带一直延伸到引擎盖后方,配上溜背式的造型,非常的讨年轻人喜欢。而且在车身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空间表现也不错。动力上就更不用说了,2.0T配8AT的组合很成熟,起步就有240马力,至于1.5T则进一步拉低门槛,让预算不多的年轻人选择。

  新宝骏品牌推出产品的动作很迅速,上一年已有4款产品,而今年更是要推出好几款新车,譬如说新宝骏RC-5,就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从外观来看,它的前脸采用的是贯穿式的灯带连接,结合日行灯的表现效果,带给人比较直观的视觉从冲击力,其次在灯带的下方就是带有镀铬点缀式样的进气格栅,这两者结合在一起,营造出时尚化的氛围。

  车身侧面,腰线的拉伸比较平顺,个性化的溜背式设计,都是年轻消费者所喜爱的。尾部设计也有亮点的地方,贯穿式的尾灯拉伸效果非常的高级,有种豪车的既视感。至于在车身尺寸上,据悉,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紧凑轿车,尺寸上有不少的优势。当然作为新宝骏旗下的新车,全系标配智能网联系统肯定是不会缺席的,据悉它配备了无线充电、语音操控等功能,而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功能方面是否会有更多惊喜,则有待正式上市时公布了。

  最后,即将上市的这三款新车,也是每一个车型领域具有代表性的车型,第一款红旗H9,这是代表的是国产高端制造,消费者已经是期待已久,当然也是实力满满。第二款现代索纳特,是重磅换代车型,未来将与大众迈腾、本田雅阁和别克君威等车型进行正面竞争。最后的一款是新宝骏RC-5,这是设计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的国产新车,也是一辆智能化程度非常出色的家轿车型,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需求。所以说,如果你近期计划买车,不妨等等它们上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5-28/2084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