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间SUV捷途X90你想好买哪款了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首先我们来看看 捷途X90的产品力

  首先我们来看看 捷途X90的产品力。外观方面,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贯穿式前格栅搭配精致的天使眼造型LED大灯、北斗星式导光带以及点阵式日间行车灯,充满时尚气息。侧身的闪电式动感双腰线设计极大地提高了车身的立体感;内饰方面, 捷途X90的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搭配了银色装饰条,视觉效果简洁时尚,科技感十足。此外,它配备了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和9英寸超清中控大屏,支持百度CarLife,并且支持多点触控;动力方面, 捷途X90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10Nm,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1.6T直喷 发动机最大 功率为145kW,峰值 扭矩290Nm,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来看,确实是真香!

  国VI版本车型提供1.5T和1.6T两种动力选择,在车型介绍时我们提到过两种动力的参数,对比这下,明显1.6T的 发动机性能更强劲一些。虽说我们要多多考虑性价比,但Cerys要提醒你的是一辆车动力性能占据产品实力的一大部分,况且你是家庭用车,输出 功率大一点自然操控感好一些,而且乘坐感受也舒服些,多花些钱还是值得的。

  悦旅智旅尊旅耀旅选哪个?

  在这里我们先重点介绍一下 捷途X90搭载的1.6TGDI 发动机是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 发动机,同时也是中国品牌第一个完全正向研发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 发动机。它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及驾控性方面均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实现3大行业创举:中国品牌首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6TGDI 发动机、中国品牌首款满足国六排放法规的直喷汽油机、中国车企唯一10年100万公里 发动机超长质保,代表了当前自主 发动机的最高水平,远销全球多达8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50万+用户的口碑验证。

  听这来历,没觉得买亏吧,那么就剩下最后一个问题啦,1.6TGDI车型的四个版本,我该选哪个呢?

  从价格跨度来看,这四个版本的售价范围在10.99万元-14.99万元,每个版本之间大致相差1万-2万块钱,差距还是可以接受的;从座椅布局来看,1.6T的车型覆盖了5/6/7座的布局方式,这点你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从配置来看,其底盘、变速箱等都相同,仅在主/被动安全、内饰配备等方面有些差别,我们就以四个版本中7座布局的主/被动配置来比较:

  从上表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出,其实智旅版和尊旅版就已经搭载了绝大部分常用的安全辅助功能,在日常出行中已经妥妥够用,所以选择这两个版本足够,不过你要是就喜欢十全十美,选择顶配车型也并非不可。

  自捷途产品序列发布以来, 捷途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最理解客户的需求、最贴近客户的营销、最愉悦客户的体验的营销理念,精耕“旅行+”细分市场。此次 捷途X90如此细心的推出多款车型,不是想让大家头晕眼花,而正好体现了它照顾每个用户的个性需求,你可以根据家庭所需,配置一款属于你自己的 捷途X90,快带着Cerys给你的贴心分析,去下单吧~ (文/车友号 侃车e族)

  查看全部优惠

  热门图片更多

  捷途X90口碑 外形和动力,开起来的操作感让我开了就不想再开家其他牌子的车了

  捷途X90口碑 外观好看,空间大,手机APP上有车辆状态,行车轨迹和远程控制,可以控制启动,门锁,车窗,天窗,空调,不错,早上下楼前启动热车,省时间。

  捷途X90口碑 其次就是油耗了,真的很低,五千公里跑下来,真的给我省了很多钱!

  捷途X90口碑 目前开了有三个月了吧,最满意的地方必须是它的配置啊,细数一下,有360全景影像,还有定速巡航系统,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还有感应式的后备厢,还有氙气大灯,安全感十足,科技感满满,简直是越开越想开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26/2049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