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了!奇瑞16TD+盛瑞8AT=捷途X90黄金组合满足国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开卖三个月,捷途X70销量已经逼近万辆大关,奇瑞的口碑、捷途的性价比以及盛瑞二代8AT要组成黄金组合?(重卡黄金组合:潍柴动力+汉德桥+法士特变速箱)捷途主攻三四线城市,相较于一二线汽车饱和、限号城市算是蓝海地带,如今捷途X70S也已经上市,外观、内饰与X70略有不同,售价略高于X70

  开卖三个月,捷途X70销量已经逼近万辆大关,奇瑞的口碑、捷途的性价比以及盛瑞二代8AT要组成黄金组合?(重卡黄金组合:潍柴动力+汉德桥+法士特变速箱)捷途主攻三四线城市,相较于一二线汽车饱和、限号城市算是蓝海地带,如今捷途X70S也已经上市,外观、内饰与X70略有不同,售价略高于X70。

  发布会上捷途也公布了旗下大型SUV——X90的消息,X90将在2019年1月份上市,并且有望搭载奇瑞全新1.6T发动机,不过它会晚于EXEED星途上市。

  X90与X70确实有很多相似的设计元素,而且家族化的前脸也很好辨识,整体风格大气精致。大灯采用LED光源,并且有矩阵设计。

  尾灯设计与哈弗H6有些类似,融入了LED光源,干练整洁。下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银色的护板两侧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比瑞虎8还要大,尺寸也超越了奇骏、汉兰达。车顶还配有银色的行李架,运动感十足

  动力将采用1.6TD+盛瑞8AT的组合,1.6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275Nm的最大扭矩,在升功率、热效率以及零部件集成技术方面有所突破。新款发动机的燃烧系统、冷却系统的优化和涡轮增压器摩擦阻力的降低,奇瑞1.5T发动机的热效率已经是超过37%,1.6T第三代发动机同时支持欧6c和国6排放标准。

  奇瑞曾经走过不少弯路,但这个固执的企业却从未停止对核心零部件的研发投入,不管是发动机还是CVT变速箱,都经过长期市场检验,相信捷途X90的上市也会进一步提升奇瑞的品牌形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26/2049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