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大众朗逸而选了2019款日产蓝鸟4个月后车主说了真心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好,这期分享的是《放弃大众朗逸而选了2019款日产蓝鸟,4个月后车主说了真心话》

  大家好,这期分享的是《放弃大众朗逸而选了2019款日产蓝鸟,4个月后车主说了真心话》。

  现在汽车世界形势瞬息万变,汽车厂商想尽办法产出好车才能继续生存。“东瀛宝马”阿特兹,在横向比较中实力不凡。“颜值担当”本田思域,堪称同档次车型的典范。在注重获取精神享受的今天,一个汽车厂商要懂得适应市场才能成功。正如LANNIA蓝鸟。

  日产蓝鸟在紧凑型车中实力超强,因为其年轻新颖的构型设计,以购车人把外观当作选车首要标准的需求为主要发展目标,因此赢得了不少忠实粉丝。随着时代进步,驾车者的购车需求变得越来越复杂,辅助转向灯、LED大灯、多辐式轮胎等等,偏科的汽车肯定销量上不去。

  今天我们请到修车师傅小陈,家里有一辆大众朗逸,前些日子,他又换了日产蓝鸟,落地11万,目前为止已然4个月,行驶了6800公里,他透露:其实这两辆车差距不小。日产蓝鸟真值得入手吗?和大众朗逸相比究竟有什么不同?接下来就听他详细分析。

  外观是我最满意的地方,无死角的外观设计将美感渲染得淋漓尽致。前脸采用了辨识度颇高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立体感十足的尾部车灯让车尾光源丰富绚烂。相较于大众朗逸的外观,日产蓝鸟新颖的外观越发吸引我。外观着实是这款车的优点,特殊的造型风格看得出日产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车头设计很有特征,完全看不出有抄袭的痕迹,尾部比起前脸还是相对低调一些。外观和大众朗逸对比,我更喜欢日产蓝鸟的风格。

  提到日产蓝鸟的内饰上,便捷化的中控和回馈力度适宜的按钮,对使用者格外友好,精致做工也显露了日产一丝不苟的匠心精神,缀以恰到好处的镀铬装潢,看起来车内格调大方得体。相较于大众朗逸,日产蓝鸟更符合我对内饰的审美,同时,座包软硬适中,任何路况下都可以给予足够的舒适感,客观的说,日产蓝鸟的内饰层次比大众朗逸更高级。

  这款车的动力和操控表现没让我失望,日产蓝鸟的动力引擎采用了1.6排量的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3KW。变速性能上,采用无级变速变速箱,加减档有序且不卡顿,油门和刹车的响应很直观,不需要太多预判,方向盘享有电动助力,转力均匀,迅速拐弯很有自信。刹车线性,制动距离较短,驾驶安全有保障。百公里加速仅需10秒,比起大众朗逸胜负已分,但驾驶感受而言差距不大。

  空间并不是很杰出,日产蓝鸟空间表现是有缺陷。对于第一排,腿部有点伸展不开。调整好第一排,来到后一排,3个身材魁梧的人也没有什么拥挤感。说说后备箱,我的钓鱼工具都难绝对搞定,让我有点不爽。聊一下车内储物空间,大水杯放不下,几瓶水也难塞下去。日产蓝鸟在空间上要略逊于大众朗逸。

  在油耗方面,日产蓝鸟的油耗经济实惠,综合数据仅为7.1L。城市走走停停,其油耗仍然能维持在9.2L上下,在道路通畅的公路上,油耗仅有5.9L。就我个人感受而言,这样的油耗实在太低了。

  简单归纳一下,日产蓝鸟的优点和我的买车需求不谋而合,我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它的精细的做工与层次感。不可置否,大众朗逸也有其长处让人心动,但是最后我还是决定换日产蓝鸟。很多人都认为日产蓝鸟很不错,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买它也不太难,月薪为车价的十分之一就开得起!用车到现在,只有七个字可以抒发我的心情:基本没有不满意!

  听完用车者的分享,我觉得,日产蓝鸟之所以可以成为购车群体首选之一,不只是仰仗各位所熟知的外观特色,其内饰、操控、油耗等方面所表现出的能力同样非凡,各项优点都格外契合车主的要求。比起其它紧凑型车,日产蓝鸟的性价比绝对不落后。那么表现这么好的日产蓝鸟,不知各位有何想法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26/2048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