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口碑怎么样车主真实感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X90是捷途旗下的第三款车型,与先前推出的X70和X70S一样,该车同样定位中大型SUV

  X90是捷途旗下的第三款车型,与先前推出的X70和X70S一样,该车同样定位中大型SUV。捷途频频打出同样牌,无疑是想在这个领域快速扎根,占领一定市场份额。而以X70和X70S此前市场表现来看,捷途这一做法显然是明智的。这使我对本次试驾的捷途X90更为好奇,究竟这款车又有怎样的表现呢?

  捷途在我看来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品牌,今年1月22日品牌发布,8月份首款车型X70上市,三个月之后X70S上市再到今年1月份X90上市,如果是其他品牌的话,三个产品一定会或多或少的分布在不同的市场,而捷途这“三连击”确集中发力在中型SUV领域,在我看来这么做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用 “低价格、大空间、多产品”的战略充分展现出性价比的优势,快速为自己扩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堡垒领地,以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此次我们受邀来到广西省北海市对X90进行首试,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捷途最新的产品到底有怎样的表现?

  如果你知道捷途这个汽车品牌,它旗下的X70与X70S应该给你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了,他们用中大型SUV作为品牌的首发车型,却以6.99万至12.99万的售价区间,连续推出了两款中大型SUV,以至于直接跳过了小型与紧凑级SUV市场强势吸引了一波关注。不仅如此,在1月13日第三款车型捷途X90也将上市,同样是一款中大型SUV,其配置的丰富程度更是越级的,由此可见捷途想要搞事情的决心有多大,这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26/2048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