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点评】捷途X90怎么样-捷途X90捷途口碑-易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比了很多台中型车,价格、配置、动力、空间、质量、售后、试驾体验,可以说这款车做的最好,当然你不能看他是国产车就不能和合资车比,国产车的进步,在这个2019年的年段的国产车型,能把热效能做到百分之37的国产车,技术已经不比日系车发动机技术落后了,质量也有100万公里质保,上个世纪的人才 会说国产车有多差,什么动力啊,油耗啊,这车1.6t, 将近200马力,拉1.6吨左右车,油耗9个多,已经可以知足了,配置高到40万的车才有的配置,他10万多出头就有了,我选他主要原因就是他是国产车,中国车更懂中国人! 

  对比了很多台中型车,价格、配置、动力、空间、质量、售后、试驾体验,可以说这款车做的最好,当然你不能看他是国产车就不能和合资车比,国产车的进步,在这个2019年的年段的国产车型,能把热效能做到百分之37的国产车,技术已经不比日系车发动机技术落后了,质量也有100万公里质保,上个世纪的人才 会说国产车有多差,什么动力啊,油耗啊,这车1.6t, 将近200马力,拉1.6吨左右车,油耗9个多,已经可以知足了,配置高到40万的车才有的配置,他10万多出头就有了,我选他主要原因就是他是国产车,中国车更懂中国人!

  #选车理由最初有看过H6,内饰一般,动力一般,没什么亮点,好多朋友都说它耗油大。都说国产的奇瑞发动机最省油,而且还是自主研发的,刚好1.6T上市,就试驾了一下,很满意。功能强大又实用。

  #最不满意可能是刚刚生产的车吧,车内味道有点重。开一段时间应该就会散去。

  #空间4840*1925*1745mm超大舒适驾舱,2850mm超越同级的轴距,乘坐空间宽敞,储物空间充足。

  #外观外观采用闪电式动感双腰线,能够有效增加车侧的运动视觉效果,使车侧从视觉感官上更具有运动及力量感,轮拱采用方形造型设计,简洁

  #最满意动力4颗星,空间5颗星,售后5克星,油耗4颗星,质量5颗星,配置5颗星,首先说下五颗星的空间、售后和质量,空间方面:2850的轴距知道吧,我的是大5座车型,后排腿部空间有半手肘多的距离,宽度也大,三个大胖子后排完全没问题,而且座椅很柔软,座椅的人体工程学方面做的不错,坐进去的感觉很舒适,不会感觉很松很硬,完全可以和日产大沙发有的一拼。质量方面:整车10年20万质保,如果跑经常长途和旅游应该会是公里数先到,如果家用,那就相当于10年都有质保,这个质量绝对是信得过的,奇瑞三大件出了名的耐用,质量完全不用去担心,奇瑞经历过这么久的历程,从0款发动机研发

  #选车理由感觉同等价位这个车性价比最高的,而且外形好看,看着大气,内饰漂亮,空间大,配置高!

  #最满意1.6T动力强,有推背感,0到100加速11秒左右,过急弯车身稳,减震挺舒适 ,外观不用说了满意不满意都是个人眼光,我是挺满意,后排空间大地板几乎是平的,喇叭的音质很好,这个车的换挡低速有点顿挫可以接受。

  #最不满意油耗高,一公里在8多,跑高速7毛多,不知道过段时间能不能少点! 胎噪风噪有点大 内饰设计有的地方不是太合理扶手箱短,杯架放水挂挡费劲,车内没有开后背箱的按钮,后排出风口吹出的风小,几乎没有,还有尴尬的是这个车买个全包围的座套都没地方买,各种装

  #选车理由很喜欢这个车子的外观。很大气,而且时尚,空间也是符合我家庭的使用情况的。而且车子的价格也很好。

  #最满意最满意的是他的空间,孩子在后排,可以很自由的玩耍,后备箱的空间也大,可以放下那个婴儿车。

  #最不满意最不满意的是车子的动力。特别是拖家带口出去玩的时候,碰到上坡的时候感觉挺吃力的。

  #外观外观设计大气时尚。一眼就看中了,车身的线条流畅,整个车子看起来修长。

  #内饰内饰的布局很合理,整个空间看起来比较的有档次,而且中控台高级感很强。

  #选车理由身边有很多朋友都选择了这个品牌,所以买车的时候也没过多的考虑,喜欢就买了,而且这个车的颜值相当的时尚大气,内饰也不错,空间大的绝对没的说,而且价格合理,综合考虑之下就选它了。

  #最满意这款车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空间。尤其是它的后备箱。超级的大,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有很多东西装不下。

  #最不满意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不满意的,唯一不满意的就是感觉车子的减震有点硬,过减震带的时候感觉挺明显的。

  #空间空间超级大,坐在里面很舒服,没有压抑感,后排乘坐空间相当的可以,坐进三个成年人也不感觉拥挤,后备箱大的更没话的说,出门自驾游再也不用担心东西拉不下。

  #选车理由这是毕业后的第一辆车,所以选了很久,想买辆空间比较宽敞的车子,试驾了好几款同级车,还是捷途的性价比比较高,首先外观设计很上档次,整体造型都很大气稳重,大灯设计也很运动,车身比例也很好,内饰的层次感很强,氛围灯打开也很上档次,空间也完全可以满足我的需求,胎噪在国产车里真的算表现好的,车子是独立悬挂,走在颠簸路段车子也不会太晃动,整体比较下来捷途真的很合我的心意。

  #最满意最满意的就是车子的外观和性价比,前脸和细节部分的设计都很精致,整体气质大气且沉稳,感觉这个造型老少皆宜,全家一致好评,侧面的风格也很年轻化,内饰的质感也很好,座椅也很舒适。

  #选车理由买车前我也对比了好几款车型,空间方面都不是非常满意,后来发现捷途x90这款车非常适合我一家六口的情况,价钱也合理,完全在我的买车预算内,空间又这么大,动力也挺不错的,操控舒适,这款中型SUV真的很不错。

  #最满意最满意的无疑就是车子的空间方面啦,特别是后排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即使是两个身高一米八的大男人坐在后排都可以放松的翘起二郎腿,后备箱的容积也超级大。完全能满足我家的日常出行需求

  #最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就是感觉车子在底盘调教方面做的不是很用心,悬架后段的调教偏生硬了一些,过坑洼路面的时候处理的有些生硬,车身会有多余的弹跳,车子隔音也不太好,内

  #选车理由今年做生意赚了笔小钱,于是乎便萌生了买一辆新车的打算,因为我的爸妈都已经60多岁了,几乎都没有出去旅游过,所以想趁着年底生意不大忙的时候,带着他们出去玩玩,所以需要买一辆大一点的车,能够坐下我们一家6口人,这辆车完美符合了我的要求。

  #最满意最满意的就是它宽敞的空间了,因为爸妈不是很习惯坐车,所以后座位置的舒适程度以及空间大小是我对这辆车最满意的地方,爸妈坐上这辆车之后都赞不绝口,看着他们脸上由衷的笑容,我觉得这辆车买的真值。

  #最不满意稍稍不满意的就是它动力方面吧,起步的时候确实有些慢,12档换挡的时候对错感也明显,不过坐起来还算舒服,而且

  #最满意最满意的是外观,价格低却十分时尚,气场强大,虽不如捷途X70漂亮好看,但是的确气势十足,拥有强烈的个性特色。

  #选车理由价格低,无明显短板!符合我这种喜欢大气车型却又经费有限的人。我因为工作时常需要跑市区周边,油箱一次加满够跑两三天了。

  #空间车内空间还是蛮大的,我1.85m坐进去头顶还有20cm左右的空余高度。腿放着也舒服。出去工作时候拉点东西也很方便。

  #外观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是非常具有该品牌的设计元素,整体也很大气,就喜欢这种不抠搜的感觉。符合我20+岁人的审美眼光,朋友也都觉得好

  #选车理由奇瑞在我的印象里面,我感觉坐车比较早,口碑也比较好,而且当年的qq人手一辆了,所以对奇瑞的汽车还是有非常好的印象,而且我家里边人买了一辆瑞虎八,所以我感觉给瑞的汽车总体来说质量和口碑都很好,这次我买车就选择了这款,我觉得同等价位里性价比最高,而且也很大气,空间也宽敞

  #最满意最满意的就是动力很强,在高速上开推背感十足,而且车身也很稳,开着信心十足

  #最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就是油耗比较高,算下来一公里将近七八毛钱,还是比较高的

  #空间空间还是非常不错的,前后空间都很大,坐着都很宽敞,腿部空间十分充裕,恰二郎腿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后备箱也足够满足日常的出行,而

  #选车理由看到打着家庭长途旅行的口号,智能性特别强,配备了很多电子辅助系统,还有语音控制车启动、开窗等等,还是很人性化的。

  #最满意整个车给人的整体辨识度很高,不是那种烂大街的外形,看脸的时代,车子也要给我争点面子,所以最满意就是这外观了。

  #最不满意车尾的转向灯放在最底下,行驶过程中很容易被后车遮挡看不见前车的转向,而且跑泥泞路面的时候,如果甩起泥也容易遮挡转向灯,存在安全隐患。还有油耗挺高的,别的没什么了,都挺好的。

  #空间车内空间大,特别是轴距很长,装载能力很强。尾箱也是很大的,能放很多东西,二排放倒了还能拉点货。

  #选车理由当初购买这一款这一款车首先就是考虑到家里人比较多,平时出门也要选购一条大一点的SUV。

  #最满意车子造型特别,个人很喜欢,够硬朗气派,厚重感,给人一种很踏实很安心的驾乘氛围,很时尚,空间也不小气。

  #空间大空间带来的驾驶以及乘坐的舒适感也非常不错,出去玩儿什么的非常方便。

  #外观外形时尚大气,线条流畅,动感十足。车身线条硬朗,很有肌肉范,前脸霸气,屁股性感。侧面看,很完美。

  #内饰内饰 个人感觉蛮好!没开过别的什么高档车!对于这个级别来说,感觉比豪华车还好。

  #选车理由选择捷途x90这个车呢,主要就是看重它的市场优惠幅度比较大,而且性价比很高,再加上它的发动机变速箱都是比较成熟的方案,后期使用起来也比较省心特别可靠。而且外观的设计也还挺霸气的,开出去还蛮有面子的,再加上又是SUV的车型,实用性也做得挺不错的。

  #最满意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内饰设计非常的好看,做工用料都很不错,科技感非常强。

  #最不满意最不满意的话就是这款车的后排乘坐舒适感并不是特别好,悬挂的条件稍微有点硬,一定程度影响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空间这个车的车内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已经是一个中大型的SUV,而且内部的空间甚至非常规整,作为一

  #选车理由一起看中了三款车,第一款是小轿车,感觉好像家里人多坐不下,太挤了,又有两个小朋友,就考虑打算买大一点的。第二款就是哈弗h6,不太喜欢它的外表,不够大气。后来通过朋友的介绍看到了X90,被它的外表吸引着了,够大气,主要的是家里人多,这款车空间比较大,家里人出去玩就坐着不会太挤,就是看中它的空间大!

  #最满意这个车的空间大,位子坐着很舒服,外表看起来也挺大气的,特别喜欢车前面的中网。

  #空间空间够大,后排坐四个人都不觉得挤。前排也坐着很舒服,空间的整体感很强!

  #最不满意捷途品牌在本地只有一家经销商, 距离较远,后期维修保养比较麻烦,油耗后期如果能降就完美了。

  #内饰内饰有触屏和实体按键结合,还是比较喜欢的。就是烤漆部分比较容易粘灰。

  #动力动力日常驾驶都还行,爬坡和急加速就差点意思了。想要随踩随有的澎湃动力是不可能的,也不符合这个车的定位。8AT的平顺性还是相当好。

  #选车理由空间是首选这款车的重点,价格合适,配置喜欢,外观也好看,自然就下手买下来了,合适还是最重要的。

  #最满意大七座的空间没话说,当数我最满意的地方,因为自己家里人比较多,逢年过节的时候走访亲戚回乡下的时候,大空间不知道多有面子,加上自己平时后备箱用的多,开水果店的,去进货,后面两排的座椅全部都放倒了, 就是一整个货车的感觉,开了半年多,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家用和工作用都很合适,还是物超所值的。

  #最不满意油耗稍微会偏高,可能和自己进货有关系,载重比较重,加上进货回来的路上都是开在市区,油耗还是偏高的。

  #选车理由空间是选择这款车的重点,其次价格也很合适,在我自己的预算范围内,车子各方面配置也很满意,外观又好看,所以就买下来了,适合自己的才是重要的

  #最满意六座空间虽然说没有七座那么大,但是我也很满意了,因为家里人也不是特别多,逢年过节的走动亲戚回乡下这个空间完全够坐了,后备箱也挺够用的,偶尔拉点货也很方便

  #最不满意最不满意的就是油耗有点高,因为自己平时会拉点货,可能跟载重有关系吧,拉货的时候都是在市区行驶,所以油耗会高点

  #空间空间方面真的没得说,如果说后排座椅放倒的时候还可以装一点东西。车内还有一些隐藏的小空间可以放些小件的物品。

  #最满意这款车最满意的是车子的空间宽大,一家五口出行不会拥挤,有了360全景,倒车影像,驻车雷达,一切都不是问题,在快速路上,还有道路偏离系统报警,一切妥妥的

  #最不满意这款车最不满意的是车内塑料感很强,有明显的意味尝试过很多种去除异味的方法,效果都不是很明显。

  #选车理由之所以选择这款车,是因为车的室内宽敞,开车的视线好。外观的设计风格是我喜欢的,车灯的设计也很漂亮,线条流畅,有种高大上的感觉。

  #空间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大,足够我们使用。车内的座椅舒适,我1.78的身高,调整到最舒服的座椅高度后腿部的空间充足,头顶距离车灯有一拳多的距离。后排乘坐空间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3-26/2048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