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威兰达将4月正式上市预售价17-25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悉,广汽丰田威兰达将于4月正式上市

  据悉,广汽丰田威兰达将于4月正式上市。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新车预售价17-25万元,推出4种配置车型,包括领先版、豪华版、科技版、尊贵版。其中

  威兰达基于基于TNGA-K平台打造,前脸采用了类似于雷克萨斯的纺锤格栅设计,两侧车灯狭长并连接上中网。车尾层次分明。作为新RAV4荣放的孪生兄弟,两者之间有不少相似之处。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液晶仪表盘、7SRS安全气囊、智能钥匙、TSS智行安全技术、全方位8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其中豪华版车型根据车型不同将搭载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18英寸轮圈、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7个SRS空气囊、8探头泊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EPB电子驻车系统、10.1英寸导航系统、车联网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及2.5L双擎混动。前者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9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CVT变速箱。后者系统综合功率163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此外,新车搭载了三套四驱系统,适应多种路面行驶,包括动态扭矩控制(DTC)、动态扭矩矢量控制(DTV)及New E-Four四驱系统。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20/1968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