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价神车雷克萨斯LM领衔!二线豪华品牌有什么新车值得关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上一期,我们盘点了新年过后BBA在2020年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新车,但是对于一部分人来说,BBA并不是他们对于豪华品牌的唯一选择,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其它的一些豪华品牌,接下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品吧~  自CT5把其所有的面纱都掀开之后,一大波人都不禁在各大平台上感慨它的“真香”,不过可能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它们更为期待的可能是更偏向于年轻运动定位的CT4

  在上一期,我们盘点了新年过后BBA在2020年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新车,但是对于一部分人来说,BBA并不是他们对于豪华品牌的唯一选择,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其它的一些豪华品牌,接下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品吧~

  自CT5把其所有的面纱都掀开之后,一大波人都不禁在各大平台上感慨它的“真香”,不过可能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它们更为期待的可能是更偏向于年轻运动定位的CT4。CT4整体的设计风格与CT5很相像,同样都是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表达,新式的LED大灯以及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线不同的是,除了更为紧凑的尺寸,其尾部的设计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也更为丰富。

  参考海外版车型,内饰上基本就是CT5的照搬了,大尺寸悬浮触控屏内置了最新的CUE系统,整体功能分区比较明确,不过CT5上的电子档杆在CT4上换成了常规的机械档杆。而由于CT5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预计CT4届时也将会是指针机械表+小尺寸液晶屏的组合。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型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0马力,但匹配的却是8AT变速箱。在整体的市场价位区间中,CT4会与奔驰A级宝马1系等形成直面竞争,凭借着2.0T的动力、前置后驱的布局,CT4或许是其中最具吸引力的一位了。

  在刚过去的农历新年期间,凯迪拉克就丢下了这颗重磅炸弹,全新一代凯雷德正式亮相。同样的新式家族语言放在凯雷德身上依旧有着眼前一亮的效果,硕大的盾形中网展现出了凯雷德应有的霸气。方正的车身造型配合上黑色处理的D柱,呈现出了一定的时代感,整条式的后尾灯也凸显了整车的辨识度。同样的,新车也推出了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运动版车型会有更多黑色的装饰,反过来豪华版则有更多的镀铬装饰。

  内饰层面就更让人眼前一亮了,最为瞩目的是其上的这块量产车首次采用的OLED屏,其分为左中右三块不同尺寸的屏幕,融合了仪表盘和中控屏,显示的精度和丰富程度都无可挑剔。不过整体来说,无论是方向盘、电子换挡杆、空调控制区域等部件的样式,通通都是家族设计的体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雷德依旧搭载的是6.2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6马力,峰值扭矩为623Nm;另外新车还提供了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1马力,峰值扭矩为623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台全尺寸的豪华SUV,全新凯雷德终于用上了多连杆的独立后悬。

  作为路虎首款国产的车型,发现神行的能见度从一定程度上表明了其待见程度,但毕竟这个等级的竞品实在太多,而发现运动版则算是其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于外观上的调整还是蛮多的,用上了最新的设计,新式的大灯组使得整车辨识度有所提升。另外,作为运动版车型,其加入了许多黑色的装饰,从而营造出了更为年轻和时尚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有了不小的变动,尽管在功能布局上与老款车型大体相同,但像是质素更好的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的中控屏,配合上旋钮+触控形式的空调控制面板,科技感的提升还算是可圈可点的。除此之外,新车将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以及泊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上同样也有了升级,用上了新极光上的那套新系统,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了48V微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49马力,峰值扭矩为365Nm,匹配的均是9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在新极光上的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同样会出现在全新的发现运动版上。最后,目前发现运动版的预售价为35.98-45.98万,其正式的售价将会在2月14日公布。

  同样值得留意的是全新一代卫士也会很快来到国内。无可厚非的,卫士也变成了很多人不希望的样子,外观方面同样延续卫士经典的方正造型,设计上以极简风格为主,全新的前后LED大灯组在保有路虎家族风格的同时也有自己的辨识度,大量平直的车身线条配合上尾部外挂的备胎,硬派的气息油然而生。在通过性方面,新车有38的接近角和40的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为291mm。

  内饰方面的变动同样巨大,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触控屏已经是现代汽车的常规操作,中控台通过镂空营造出来的扶手同样令人眼前一亮,再加上大面积的软性皮质包裹和容积不小的中央储物台,新卫士在保有该有的硬派感觉之外,在设计感、精致度、实用性、豪华感上同样有了巨大的跃进。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有4种动力规格,其一是400马力的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且带有11kW的BSG电机,从而整合成一套轻混系统,另外还有一款300马力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新车还有两款四缸柴油发动机,动力分别为240马力和200马力,传动方面均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最大的改动在于采用了D7x全铝架构,舍弃了之前的大梁车身结构,改成了承载式车身结构。据路虎官方资料表示,新的车架比传统的承载式车身强度高10倍,比传统的非承载式车身强度高3倍,可以达到最大7吨的车轮垂直载荷,以及6.5吨的牵引固定点牵引力载荷。

  同样在去年F-TYPE进行了中期改款,作为目前大家关注度不低的入门级跑车,F-TYPE绝对是很多人的Dream Car之一。新款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整个发动机舱更为扁平,大尺寸的四边形中网得以保留,但却换装了更为细长的LED大灯,保险杠两边更大尺寸的进气口,使得其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和激进。另外,新车同样对尾灯进行了修改,配合上造型复杂的后保险杠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似乎向世人宣示着它强大的性能。

  相对来说内饰的变动不算很大,用上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10英寸触控屏内置了最新的JaguarInControl®Touch ProTM信息娱乐系统,空调控制区域以及电子换挡杆的样式,也换成了如今捷豹家族常用的那一套设计。

  动力方面,进入到国内的车款搭载的是Ingenium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机器的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而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80马力,峰值扭矩为460Nm。传动上匹配的都是8速Quickshift自动变速箱。至于令大家都倍感兴奋的575马力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似乎与中国市场无缘。

  在2020年,会是林肯在中国市场发力的一年,或许是因为销量表现实在很一般,所以才有了林肯国产化的出现。

  自林肯开启新命名之后,以前的“MK”已经是过去式了。冒险家亦即是海外版的Corsair,作为MKC的改款车型,新式的家族语言设计带来了非常精神的感觉,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显得异常有气势。另外,A、B、C、D柱均是熏黑的处理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效果,贯穿式尾灯的加入也令得这个尾部有了更可观的效果。

  内饰方面的变动更为令人惊喜,摒弃了老款车型“高端福特”的感觉,悬浮中控台的采用显得立体感十足,全液晶仪表的加入当是常规操作,与Corsair不一样的是,为了照顾国人的喜好,冒险家将悬浮触控屏升级成了12.8英寸,并且内置中国市场专属SYNC+智能互联系统。不过整体来说,从设计层面到豪华感的表达,冒险家都要比MKC要好上不少。

  动力上冒险家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冒险家已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24.80-35.00万元,相较来说整体的价格还算是比较合理的。

  进口版的飞行家早已在国内上市,作为一台中大型的SUV,新式的家族设计和不小的车身尺寸营造出了浓浓美系车的味道。与冒险家不一样的是,其满天星式的中网凸显更多的是豪华感。往后下压的悬浮式车顶带来了揽运那种运动的感觉,同样是贯穿式的尾灯在飞行家身上也更显大气,而双边共四出的椭圆形排气,无形中也为飞行家增添了不少霸气之感。

  同样的新式内饰设计,飞行家比起冒险家更多了一份大气,T字形的既视感依旧美系风十足,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和软性皮质装饰带来了一种古典豪华的感觉,而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触控屏的加入使得它又符合当代人对于内饰科技化的需求。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5马力,峰值扭矩为553Nm;而PHEV车型则搭载的是由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单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441马力,峰值扭矩为813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目前,进口版的飞行家售价为62.88-81.88万元,作为一台7座的中大型SUV,它的尺寸配合它的动力水准,价格上还算合理,相信其国产之后价格会有进一步的下探。

  单单只是埃尔法雷克萨斯版本,就足以撑起LM在业界的关注度。巨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承包了LM整张前脸的视觉重点,配合上锋利的LED大灯组,犀利又不失豪华是雷克萨斯一直以来带给人的感觉。标准的厢式造型彰显了它MPV的身份,镀铬饰条的加入更突显了它的身价。巨大的贯穿式尾灯同样配有镀铬装饰,从而形成“X”型的前卫气质,与前脸的犀利形成了很好的照应。

  内饰上反而略显普通,标准的雷克萨斯风格,虽说好用程度值得好评,但设计层面稍显老套,不过这也只是留给司机的而已。另外,新车将提供2+2+3的7座以及带隔断的双排四座布局,四座车型上,极为豪华和舒适的后排老板椅配合带有液晶显示屏的屏风,妥妥就是大老板们生意洽谈,彰显自身身价的好地方。

  动力方面,LM 300h搭载的是与双擎版埃尔法一样的2.5L混动系统,具体的动力数据官方并未公布,并且匹配E-CVT变速箱和E-Four电控四驱系统。埃尔法动辄加价到百万的现状的确很让其它车企羡慕,但埃尔法本身的底盘素质与百万级的豪车又是有一定差距的,据悉LM在埃尔法的基础上会对悬架和NVH进行升级,它实际的动态表现,倒是非常令人期待。目前,7座版和4座版的LM售价分别为116.60万元和146.60万元,它们到底要加价多少呢?恐怕这个数字并不会比埃尔法低。

  可以明显看到的是,在疫情的影响之下,大部分的行业经济都颇为萧条,但这并不代表车市没有什么好的看点。或许疫情过后,汽车会迎来一波需求量的上涨呢?你说对吧?

  汽车kol平台,业内资深汽车大咖领衔,生产优质原创内容,输出有价值有影响力的观点

  EV知道成立于2018年4月,隶属于北京车讯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专业的新能源汽车交互共享平台,为用户提供看车、选车、买车、用车等全生命周期的全面、准确、快捷的一站式服务。

  全国汽车改装爱好者聚集地,弘扬改装车文化!【理性改装,文明行车,抵制飙车!】每天为你提供最精彩的:改装资讯、改装案例、改装视频、车主访谈、改装聚会等。

  专注盐系汽车体验类节目500年,虽然我不是性能控,But这并不影响我对车的热情,爽爽侃车,我是温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20/1967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