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开5万以下的车真的丢人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时,我意识到说“没什么好炫耀”并不完全正确,但生活和工作有时需要你“炫耀”,你不得不炫耀,也就是所谓的面子工程

  当时,我意识到说“没什么好炫耀”并不完全正确,但生活和工作有时需要你“炫耀”,你不得不炫耀,也就是所谓的面子工程。

  后来,当我遇到非常熟悉的朋友或出去买食物什么的时候,我仍然过着富裕的生活。

  但当你遇到一个你不认识的人或谈论某事时,你必须回家去换你父亲的路虎。这是对彼此的尊重。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陌生人会拿手表、汽车、鞋子,甚至是女朋友来衡量你是怎么搞混的。

  你不能每次见到某人就用一万字来介绍自己,告诉他们你有多聪明。如果你想发财,你可能连自我介绍的机会都没有。

  当然,如果你不谈生意,也没有一些“相互利用”的圈子,你可以随心所欲,不必在意自己开什么车子。

  但现在的80后和90后,这不是自力更生,越来越多的人做自己的生意。面对工程,就像我说的,你真的太不成熟了。即使你是国有企业的公务员,你在工作之外是否总是有一个圈子的人脉和爱好?不仅仅是车,你所有的外在力量决定了谁会和你互动。关于这个问题,你还有什么想要补充的呢?

  随着汽车的普及,2019年底中国汽车保有量达到2.5亿辆,平均下来差不多每个家庭都有一辆汽车,已经成为普通的日用品了,汽车本身的众多属性,如地位、财富、面子等逐渐弱化,回归本质,即出行工具。

  廉价车的代表当属奥拓、比亚迪F0、奇瑞QQ等,这些车最高峰的时候,也是月销几万辆呢,大家买车的时候考虑的肯定是满足出行即可,作为单纯的代步工具。

  事实上开的车好坏,并不影响这个人在社会上成功与否,也不影响这个人的财富。举个例子:春秋航空创始人王正华,拥有百亿身家,开的是吉利帝豪。王正华曾说,“钱一半是赚来的,一般是省来的”。王正华在日常生活中也极尽节俭:住的酒店往往是经济型酒店,座驾是10万元出头的国产吉利帝豪。王正华开帝豪很丢人吗?并不是,反而大家都对他充满敬佩。

  坦坦然然地开自己的车,不用想太多,你没成功的时候大家根本不关心你开什么车,当你成功的时候,无论你开什么车都无所谓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男生开5万块钱,以下的车,我感觉一点也不丢人。自己喜欢开什么样的车就开什么样的车。最丢人的我感觉是。开着十几万或几10万的车。还着高额贷款,还有不想还的,亲亲朋友的血汗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也没有什么丢人的呀,车子只是个工具,再回的车也是用来代步的,以后有条件,还是可以换车的啊,再说一辆车也不可能说开一辈子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只要是自己付出辛苦的劳动,赚来的钱去买的。即便是不到5万块钱,跟那些高档豪华车,动不动就几十万上百万相,就真的不丢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20/1965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