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12月19日上市福特锐际到店实车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锐际其实就是翼虎的换代车型,但是国产版本在海外车型的基础上有所调整,六边形的格栅进行重新设计,上方也增加了镀铬装饰,进一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爱好

  锐际其实就是翼虎的换代车型,但是国产版本在海外车型的基础上有所调整,六边形的格栅进行重新设计,上方也增加了镀铬装饰,进一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爱好。不过运动版则基本遵循了海外的设计锐际相比于翼虎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增长,它的长宽高分别为。锐际的内饰设计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车内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搭载最新版本的车载系统。不过新车空调面板下方的储物格也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调整,更加有整体感。

  动力方面,锐际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11/1707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