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全新SUV车型TS5消息将于明年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刚刚过去的11月,众泰全新紧凑型6正式定名为众泰TS5

  在刚刚过去的11月,众泰全新紧凑型6正式定名为众泰TS5。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TS5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众泰TS5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是众泰3.0时代首批推出的产品之一,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家族中其它车型更为动感。

  外观方面,众泰TS5融入了“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部分采用全新家族式脸谱设计,配合全新Z字标识以及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形成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此外,新车还结合横贯车头的镀铬装饰条,营造出了大气稳重的视觉感受。新车侧面的线条比较动感,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干净有力。“Z”字型特征贯穿式侧围与该品牌的LOGO形成了很好的呼应。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部分,众泰TS5的尾灯设计层次感分明,并且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与前脸部分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同时,新车突出的后轮包也增加了该车的肌肉感和力量感。

  配置方面,根据新车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跟据配置不同提供不同样式轮圈/卡钳/后视镜/门把手、前雾灯、ACC雷达、倒车雷达、前后摄像头、可开启全景天窗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众泰TS5是众泰汽车旗下一款新产品,定位紧凑级SUV,明显是发力于年轻的消费者市场,新车在设计上亮点颇多,将于明年上市,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众泰A16正式命名众泰TS5 将12月份下线上海车展:众泰新SUV A16正式亮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11/1707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