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号实行国五排放是二手车还是新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是新车,但是国四的二手车可以在本地正常转手过户,也可卖到未实施国五标准的地区,但不能卖到实施国五标准的城市,因为无法办理转移登记

  是新车,但是国四的二手车可以在本地正常转手过户,也可卖到未实施国五标准的地区,但不能卖到实施国五标准的城市,因为无法办理转移登记。

  国四车辆还能上路,这个完全不用担心,只要是在政策实施时间节点之前购买并上牌的车辆,都是可以上路的。除非有特殊规定,如黄标车不能进城等等。

  随着国六排放政策实施的推进,国三车的淘汰也提上日程。今年1月底,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等10部委联合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提出,有序推进老旧汽车报废更新。

  有条件的地方可依托市场交易平台,对报废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汽车同时购买新车的车主,给予适当补助。对淘汰更新老旧柴油货车、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等大气污染治理措施成效显著的地方,中央财政在安排相关资金时予以适当倾斜支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11/1706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