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奥迪降到15万以下曾经的豪车为何现在价格如此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主要是为了适应现代人们对于家用车的选择,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应对现在汽车市场紧缩

  这主要是为了适应现代人们对于家用车的选择,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应对现在汽车市场紧缩。如今人们购买汽车的量越来越大,整个市场已经趋于饱和,所以如果将汽车的价格降低的话,在各方面竞争上会更有优势,也能够拉动汽车的销售量。这辆车空间比较小,是紧凑型轿车,但是各方面配置比较齐全,能够满足人们家用需求。

  同时它的油耗也比较低,动力方面采用1.4t发动机,最大马力能够达到190匹,专门针对城市人们的生活需求生产出来。另一方面由于奥迪在之前曾经陷入了漏油事件,整个车的品牌方面也受到了一定影响,此举也可能是为了挽回一部分顾客的信任,为之前的事件打一下“补丁”。

  而在内饰方面它的用材也还是比较好的,整体采用软材质覆盖,像很多细节方面设计也比较潮流,多媒体显示屏很有科技感,而炮筒型的空调排气口也深得年轻人喜爱。对于一般人来说,能用15万的价格买到一辆豪车还是一件非常有面子的事情,更别说这辆车还是有一定的使用价值的。

  不过这辆车的降价并不意味着整体高端车市场的降价,这或许是奥迪单方面适应市场所做出的一种调整。另一方面奥迪此举对于吸引一部分积蓄不够存款不够的年轻人,还是有很大诱惑力的,而这部分年轻人未来也将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军,奥迪也是想提前抓住市场的动力源泉。

  展开全部这可能是因为车比较多,然后市场上又没有很多人买,存在着卖不出去的现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现在的发展速度太快了,有很多新上市的汽车,价格也是非常低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毕竟现在骑车的市场不是那么的大了,他必须要贴合大众才能做更好的销售计划。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11/1706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