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大降价最高直降800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苏宁手机官微宣布iPhone 12系列迎来降价,最高可以直降800元

  今日,苏宁手机官微宣布iPhone 12系列迎来降价,最高可以直降800元。以iPhone 12 128GB版本为例,官方售价6799元领券后能够以5999元入手,节省了800元。

  在苏宁之前,天猫和京东两大平台也都公布了针对iPhone 12系列的降价活动。其中,天猫在4月6日率先发布了iPhone 12系列的降价消息,平台上的iPhone 12直降600元至5699元起,iPhone 12 mini也直降600元至4899元起。

  随后,京东也宣布跟进,对平台上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两款机型进行了领券减600元的优惠。不过,京东同时还推出了一些优惠,包括购机加799元得AirPods耳机(价值1246元)、以及4个月的Apple Music新用户试用权益。

  至少600元的降价力度,配合各平台的以旧换新补贴活动,本次降价后的iPhone 12系列可以说是迎来了发布之后首次大力度降价,观望iPhone 12系列的朋友可以趁着本次机会进行入手了。

  本次三大电商平台开展降价活动的机型,都只涉及到iPhone 12系列,即12和mini两款,而更高规格的iPhone 12 Pro系列,12 Pro和12 Pro Max则没有参与优惠活动。对此,有媒体援引国内大型手机渠道商人士消息称,针对iPhone 12两款机型进行降价促销可能有两种原因,一是两款机型销售情况一般;二是通过促销引流,吸引消费者。

  通过查询各电商平台有效评价数据可知,iPhone 12两款机型各平台的销售情况都比较一致,iPhone 12的销量要明显优于iPhone 12 mini,以京东平台为例,iPhone 12拥有超50万的评价,而iPhone 12 mini只有超5万条评价。

  自四款iPhone 12机型发布之后,iPhone 12 mini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处境,尽管这款小屏旗舰满足了小屏用户对性能、尺寸等需求,但较差的续航导致其不太受消费者的欢迎。此前还有多个证券公司发布了iPhone 12 mini的报告,称由于iPhone 12 mini销量不佳以及iPhone 12市场需求旺盛,苹果已经向供应链发布通知,对12 mini进行了砍单以便腾出更多的零部件和产线。

  因此,如果你想要趁着本次大降价入手iPhone 12系列,本着实用主义出发我们也是建议选择各方面更均衡的iPhone 12。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10/2209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