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了iPhone设计经典iPhoneSE3渲染图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直以来,苹果公司旗下的iPhone SE系列都主打着“性价比”,从第一代iPhone SE,到第二代iPhone SE2,它们们的性能不仅采用了超越同时期发布的iPhone芯片,同时,在价格方面也始终稳定在3K-4K的价位

  一直以来,苹果公司旗下的iPhone SE系列都主打着“性价比”,从第一代iPhone SE,到第二代iPhone SE2,它们们的性能不仅采用了超越同时期发布的iPhone芯片,同时,在价格方面也始终稳定在3K-4K的价位。正因为如此,不少果粉们纷纷期待着新款iPhone SE的到来。

  这不,经过时间的流逝,关于iPhone SE3的消息也再次曝光,并且,就能iPhone SE3的渲染都已经被广大网友们给纷纷扒出。

  根据渲染图显示:iPhone SE3的外观跟第二代有着很大的区别。在正面似乎是集成了iPhone12系列的设计,同时,边框部分采用的是和iPhone12系列手机的扁平化边框,保持完全相似。整体来看,跟iPhone12系列并无太多的区别。

  而在背面,则采用了类似于iPhone8 Plus的相机布局,不过,相机凸起部分却要比iPhone8 Plus更高。这也就意味着说,iPhone SE3很有可能会采用更高、更大的传感器作为主副摄像头。至于会是多少?估计应该会上到4800万像素吧,毕竟,现在iPhone12还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规格,确实是有点弱鸡的感觉。

  传闻这次iPhone SE3应该会换上更大的屏幕,搭载更快的处理器及支持5G后,iPhone SE3的定价应该会上涨500-600元人民币,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们认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到底如何呢?会不会入手呢?欢迎苹果留言说说你的看法和观点,我们一起来讨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9/2209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