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换代加速二手手机市场借加价回收吸引流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伴随着手机换代加速,二手手机如何处理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线时,B2C业务交易额达6700万,支付成交34000单

  伴随着手机换代加速,二手手机如何处理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线时,B2C业务交易额达6700万,支付成交34000单。其中,针对手机C2B业务推出了“加价回收”和“加价以旧换新”活动,转转集团相关人士指出,此举是为了进一步拓宽手机C2B业务的获客渠道。

  据介绍,转转和找靓机两大平台卖场在活动的28小时里共计卖出超过3万台手机,热销机型为iPhone11、iPhoneXR和iPhone8 Plus。根据转转集团介绍,二手交易的热度高涨主要是由于平台推出了补贴、折扣等优惠活动。例如,为了方便消费者换购手机,转转集团针对手机C2B业务推出的“加价回收”和“加价以旧换新”,消费者可以将手里的旧手机卖出高价,再加上使用平台的优惠券,以旧换新买手机也会相对于专柜更加便宜。

  转转集团相关人士指出,通过提高回收价格,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高效引流和客流转化,同时在回收渠道方面,近期转转集团开始全面承接腾讯微回收的手机回收服务,也在进一步拓宽手机C2B业务的获客渠道。(记者 赵述评 刘卓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3-13/2181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