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卡通手机充值平台上线手机一卡通app使用内容功能介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手机一卡通app,安装手机一卡通,通过刷手机即可畅行北京地铁

  手机一卡通app,安装手机一卡通,通过刷手机即可畅行北京地铁。同时,用户可通过APP在线充值,无需在人工网点排队充值。手机一卡通与一卡通储值卡一样,刷卡采用脱机离线交易模式,不依赖网络环境,但在线充值需要网络支持。

  “你好,可以借我5块钱,我支付宝或者微信转账给你吗?”

  在移动支付给大众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一些公众基础设施的不完善造就了上面这种尴尬场景。当你能够靠一部手机你能够买吃的、喝的、穿的,当然出行坐专车、出租车都没问题,但唯独比较麻烦的是搭乘地铁和公交需要现金和一卡通。

  幸运的是,手机厂商已经关注到消费者日常生活的痛点,并联合地方地铁公司和一卡通公司推出解决方案。

  手机一卡通app北京市市政府所属的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官方推出北京一卡通手机充值平台,手机一卡通app可以让北京市一卡通用户对自己的一卡通手机线管理和充值,北京一卡通app集手机充值、快充券购买、交易记录查询等多重功能于一体,随时随地满足持卡用户的在线服务需求。

  【快充券】快充券是一种新型一卡通电子充值券,用户可通过北京一卡通APP直接在线下单支付,并借助线下实体自助设备以贴卡方式将快充券金额充入公交一卡通。

  【交易记录】查询公交一卡通的交易时间,交易金额,交易状态等信息。对公交一卡通的每笔消费了如指掌。

  【网点查询】按照距离,类型,区域在地图中标记出网点信息,方便用户找到线下网点。

  手机一卡通app,任何与一卡通相关线上业务均可在客户端实现办理,注册用户还可对多张卡片进行管理,并查询到含地铁、公交出行及商业消费在内多种交易记录。如需前往线下网点办理相关业务,还可在线搜索附近服务网点。此外,如手机具备NFC功能,还能通过APP为一卡通贴卡充值,手机将自动读取卡内信息,点击“充值”选项即可实现一卡通秒充操作。

  北京一卡通ap通过APP线上购买快充券,再找实体自助设备以贴卡方式将快充券金额充入卡内。目前,支持快充券的自助设备总量约4000余台,而且设备还在不断布设中,而一卡通人工服务网点数量只有890个。快充券的终端类型包括拉卡拉、盈创饮料瓶智能回收机和一卡通多功能一体机等,多分布于地铁、快速公交站、品牌便利店、超市、社区小店等人流密集的生活场所。

  北京一卡通app注册用户可通过此款App对多张卡片进行管理,查询含地铁、公交出行及商业消费在内多种交易记录。如需前往线下网点办理相关业务,还可在线搜索附近服务网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1-19/2175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