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坚持用OV手机的人往往这三种心态你是哪一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OPPO和vivo两家手机厂商在国内拥有很多的用户,人气也很高,但我们经常可以听到有人说OV是“智商鉴定机”,不懂手机的人才买OV

  OPPO和vivo两家手机厂商在国内拥有很多的用户,人气也很高,但我们经常可以听到有人说OV是“智商鉴定机”,不懂手机的人才买OV。

  对OV的吐槽从来没停止过,可奇怪的是,这些吐槽根本没对OV产生什么负面影响,这么多年来,OV人气一直高涨,销量一年比一年高。那机友们知道,现在还坚持用OV手机的人都是出于什么原因吗?

  入手OV手机的人当中,半数以上都是女生,这和OV两家的产品定位有很大关联。OV主打拍照和颜值,这两点恰恰是女生们最喜欢的。

  先说OV的拍照,一说拍照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华为,但其实OV旗舰的拍照表现也并不差,vivo最新发布的vivo X30系列首次支持60倍超级变焦,效果强大到让央视都为它点赞。OV旗舰的颜值更是无可挑剔,即便是寻常的水滴屏设计,到了OV手里,也能设计出不一样的感觉,让人爱不释手。

  可供我们选择的手机品牌有很多,但入手之后手机要是出了什么问题,想找售后的话,不是每个手机品牌都像OV这么方便。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买手机,方便是方便,但一旦有什么问题,找售后的话非常麻烦。

  要是如果入手OV手机,根本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OV的线下门店遍及全国各地,大到一线城市,小到偏远城镇,我们都能看到蓝绿厂的线下门店,不仅买手机方便,手机出了问题找售后也很方便。因此重视售后体验的机友大多数时候都会选择OV。

  OV除了线下门店普及之外,还有一个明显的特点,那就是非常重视明星宣传效应。要说广告宣传,手机圈里OV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现在我们一打开电视,基本就能看到OV的广告宣传,特别是各种综艺节目的冠名,让人不知不觉地就将OV的新机刻在了脑子里,换机的时候不自觉地就选择了脑子里的机型。

  而且OV还邀请了很多当红明星做宣传代言,通过明星的号召力来带动手机的销量,很多追星的年轻群体确实会因为偶像效应而入手OV。所以我们可以看到,OV用户中的年轻人要比中老年人更多,由此可见,流量时代,偶像的力量不可小觑。

  不管是哪家手机厂商,有喜欢它的人,自然也会有不喜欢它的人,因此每家厂商都有各自的粉丝和黑粉。OV过去发布了很多高价低配的手机,所以才被人吐槽是“智商鉴定机”,但现在的OV已经不同于过去了,旗下也有很多高配置低价格的神机,再说手机好不好,用过才有发言权。OV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肯定也有自身独特的魅力,现在还在坚持使用OV手机的人,大多都是出于上面三个原因,机友们有没有被说中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1-13/2174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