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别乱买华为手机这4款公认口碑最好比iPhone11更好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两天很多人都把关注的焦点交给了苹果的iPhone11手机,但我们却认为,如果你不是一个纯粹的果粉的话,其实也可以看看目前已经在降价的华为旗舰,甚至还会比苹果的iPhone11更加好看好用

  这两天很多人都把关注的焦点交给了苹果的iPhone11手机,但我们却认为,如果你不是一个纯粹的果粉的话,其实也可以看看目前已经在降价的华为旗舰,甚至还会比苹果的iPhone11更加好看好用。当然,9月也别乱买华为手机,下面就给大家推荐4款华为公众口碑最好的旗舰机。

  这可能是目前最受好评的华为旗舰了。常用的是2k级别分辨率的曲面屏幕设计,后置4000万浴霸三摄像头,外观设计以及拍照都适合于满足目前大多数人的这种需求,在新机Mate30系列到来之后,可能还会有所降价,也可以在9月份进行关注。目前是4499元。

  从目前华为给P30pro手机推出新配色来看,很可能不会在短时间内就给这款手机下架处理。华为P30pro内置麒麟980处理器,并且也有8GB加128GB的储存组合,以及4200毫安时的大电池跟40W快充,具备了四摄像头设计,是目前拍照最好的华为手机。如果你非常喜欢拍照的话,那么选择这款手机也算是不错的。价格是4988元。

  如果你的预算并不是特别多,又想体验一把旗舰机,那么就可以考虑一下华为荣耀20。具备了4800万像素超广角四摄,并且也有前置3200万像素美颜自拍镜头,同时还标配了,麒麟980处理器以及8GB+128GB的储存组合,采用的是挖孔屏幕设计,可能觉得可能缺点就是它是侧面指纹识别模块。价格仅为2499元。

  华为nova5是一款采用的水滴屏幕设计的手机,同样也是具备了4800万AI四摄,拍照方面是目前华为价格中端机型当中比较出色的,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5搭载了3500毫安时的大电池以及40W的超级快充。目前能够在中端机搭载这华为快充技术的实际上也并不多,价格是2799元起步,华为手机当中性价比较高的可能也就是这么几款了。

  笔者认为,其实买手机没必要直选iPhone,华为也有不错的选择,甚至更好看好用,你们觉得这四款华为旗舰手机怎么样呢?你更看好哪一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23/2169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