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受阻刘作虎暴露野心要做中国高端机销量冠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于没有美国商务部的许可,全球芯片供应商向华为断供,麒麟芯片库存有限,华为手机销量下滑已是必然

  由于没有美国商务部的许可,全球芯片供应商向华为断供,麒麟芯片库存有限,华为手机销量下滑已是必然。

  再加上,荣耀已经从华为分离,而荣耀约为华为手机贡献40%左右的销量,机构普遍认为,Q4季度华为手机销量将下滑至全球第6。

  华为手机业务受阻,着实令人惋惜,但这也给了其他手机厂商崛起的机会,就连刘作虎也暴露了野心。

  12月17日是一加手机成立七周年,一加CEO刘作虎发布内部信,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还提出一加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众所周知,在过去的7年,一加一直被称为“小而美”,但刘作虎的野心却绝不止于此,在内部信中提到,一加不甘于“小而美”,一加要做好战斗准备,力争明年达到国内线上高端第一,同时一加还将大举发力线年发布的手机产品中不难看出,手机圈有一个共同的发展趋势——全员“高端化”,就连一向以高性价比著称的小米,也在2020年冲击高端市场。

  在过去的7年间,一加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因此在安卓机市场的激烈竞争中,一加手机具有差异化优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23/2169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