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放大招新机配置异常吸睛网友:这才是新旗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经过长时间的发展,目前的家用手机已不再像以前那样,甚至三星和苹果等大型手机制造商也不敢小看国产手机

  经过长时间的发展,目前的家用手机已不再像以前那样,甚至三星和苹果等大型手机制造商也不敢小看国产手机。更具代表性的一种是vivo。尽管该手机制造商在开发初期就受到许多消费者的抱怨,但随着技术和设计的逐渐成熟,vivo现在已经获得了众多支持者。最近,媒体曝光的新型vivo NEX手机令消费者感到惊讶。这款新的vivo NEX手机公开了哪种5G旗舰手机?希望大家仔细看看。

  首先是屏幕。据悉,这台新的vivoNEX机器配备了6.5英寸AMOLED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600 * 1200。因为它配备了全新的屏幕下摄像头,所以前置摄像头是隐藏的,因此屏幕占比达到100%。相机模块也不常见。据报道,新的vivo NEX将使用一个环形的四台相机,一个一亿像素的主相机,一个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一个2000万像素的长焦以及一个500万像素的微距。超广角镜头和远摄镜头加上新的Sony传感器,感光性能非常强。

  在电池寿命方面,新的vivo NEX也非常小心。据报道,它将配备一个大型5300 mAh电池,支持高达120W有线W无线双快速充电。有线分钟内充满电。同时,vivo NEX加入游戏模式的新机会将为玩游戏的手机用户带来好处。最后,就手机性能而言,据报道,这次vivo NEX将配备天玑2000plus处理器,增加了新的图像处理技术,并将功耗降低了30%。

  尽管Vivo不如华为知名,但Vivo在国内市场上仍具有更多的消费者支持。这次,新的vivo NEX手机进行了新的升级和调整。 5G旗舰手机很难与之竞争。这次新的vivo NEX机器这次还增加了高达120W的快速充电。相信充电速度会大大提高。同时,vivo NEX 3S手机的主要配置已经升级,相信该手机的销量将达到新的高度。没有透露新的vivo NEX手机的价格,但是它必须符合真香机。如果配置保持不变,列出后每个人都会选择支持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07/2163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